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挂了(2)
2012/01/24 05:02:49瀏覽203|回應0|推薦0

 

 

挂了(2)

 

姚明高数期末考试挂科的消息,报纸、电视新闻争相播报。以至于网民调侃,“姚明真可怜,挂一科就要全国通报批评”,“都不用寄成绩单回家,他爸妈就知道了.....”

 

 


 

 

然后又有网民深入调查后,宣布姚明挂科的原因是由于沉迷于打魔兽。

 

 

 

 

 

 

看来,喜欢打游戏的爱好是一个负面缺点。刘俐俐在刚出场时的自我介绍中竟然洋样得意地嚷嚷“也喜欢打魔兽”,真是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姚明没有挂科.jpg

 

 

摘录一些网上有趣的评论。


*姚明那么高最后还是高不过高数啊,真杯具。


*高数没挂科的同学,跟我一起高喊吧:我终于有一样比姚明强了!


*姚明证实了:多少牛逼的人挂在高数上--姚明高数挂了!
政协委员、球队老板 唯一难住姚明的竟是高等数学! 自从退役了之后,大姚的生活那叫一个充实,晚上到CBA上海队的主场坐镇,白天到上海交大上上课,偶尔巡视下自己的红酒生意,还经常出席一些活动。。。 
 

*那尼?姚明高數掛了?真的假的……(ps:下學期我替你考,你介紹麥蒂给我認識噻)

*姚明忘记了跟改卷老师说,你让我过,我就介绍科比老婆俾你识 

*有网友感叹,在一个造假泛滥的时代,姚明同学能拿个真成绩出来,不容易

*姚委员考试可真是实诚,照理说人那么高,视力好一点点足够俯视一切周围的卷面,难道安排坐在他周围的TX成绩还不如他?监考老师真是人才啊

*这一看就是没在卷子里塞钱……

 

  孩纸.jpg

 

 

 
*高数很姚明!高数很要命!

*太残忍了,每挂一科就给一个头版头条,把人逼疯了都。。。


*高数。。。一想起姚明要背这些公式,就觉得大姚特苦逼

 

 公式2.jpg

 

*其实觉得很不道德啦--分数是个人隐私啊。不过高数真的很高,连姚明也挂在那里了,哈哈


*术业有专攻。不服气的童鞋,去找NBA科比试试,看能砍下几分?


*看来姚明考前没有挂柯南 而且还不信春哥

*我才不要信春哥呢。我要信永生--信永生,得春哥 


*嘲笑人家的,有本事自己去做做交大数学卷?麻痹,连8分都不一定考得到
 
*楼主,做过交大数学考卷吗?我们那时全系最高就48分,后来去拿了一套华理的卷子来做,最高100分,最低98分。不懂就不要嘲笑人家!


*根据以往交大的惯例,40分以下是不允许参加下一学期开学时的补考(俗称季后赛)的,只能参加毕业前的统一补考(总决赛) 恭喜学弟姚明直接杀入总决赛。


*记得以前老师一般都网开一面,40分总归要给的,否则直接去总决赛难看相。

还有,三门不过就留级,四门不过就劝退。。。我等不爱读书的从交大混出来不容易啊。。。季后赛补考高数、大物的,那是海量的人群
 
 
*考虑到这次考试出题较难,校方将对本次成绩开根号*10

以前学校用过1次。 

高数没用过,大二有一门课叫信号系统,分数最后是:开根号乘以10

~~~~~~~~~~~~~~~~~~~~~~~~~~~~~~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mble123&aid=6056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