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挂了
2012/01/21 02:10:55瀏覽187|回應0|推薦0

 

 

挂了

 

高校里流传着一个段子:

 

大学里有一棵树,很多人挂在上面,这棵树名叫高数。

这些人死后就葬在一座坟里,越积越多,这个坟名叫微积坟。

 


据上海某报头版头条新闻:姚明挂了。

 

 

 姚明高数挂科了.jpg

 

网民们欢呼奔走相告:

人类已无法阻挡姚明了,只除了高数。。。

姚明那么高也都挂了上去,更加说明:这棵树,高,高,实在是高!

 


另据路透社新闻:姚明高数只考了38分。 

 

 

  38分.jpg

 

 


网民们再次雀跃:姚明虽创下单场比赛独自砍下38分,最终仍不敌高数队,吞下大学生涯第一场败绩的苦果!

不过,后来姚明团队有人出来辟谣,说那些传闻都是不实的。


但对于自己在学习上的弱势科目,巨人则毫不避讳,他一针见血地表示:

“虽然所学的科目比较多,但大多数的学科我还是能够勉强应付,唯独高数让我十分难过,高数是我最头痛的东西,因为这个科目的逻辑性比较强,而且知识比较系统,前面的功课缺一点,后面就很难连接得上,所以高数现在对于我来说,应该是最困难的,但是通过我和老师的努力,我的成绩每一天都会有进步。”

 

 

 姚明高数惨遭挂科2.jpg

 姚明上课很认真.jpg

 


姚明说唯独高数让他十分难过,而姚明挂了更是让我万分难过。

 

姚明高数惨遭挂科.jpg 

 

 

广大网民们幸灾乐祸的多,同情安慰的少,伸出援手的更是凤毛麟角。
 

这都叫神马素质啊?

老夫愿亲自披挂上阵,晧首出征,替姚明代考。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mble123&aid=6048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