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個很好玩的地方〈下〉
2008/06/20 18:54:01瀏覽1220|回應4|推薦50

「什麼“很好玩的地方”?我不要去啦!我開始吵,

甚至動手企圖亂動他的方向盤,發覺無效後,安靜想了一下,

開始準備“尿遁”,一直喊著我要上廁所,肚子痛啦!

對方也被我煩得受不了,婆婆說:『好啦!讓她下去方便一下,

因為也坐很久了,這裡人煙稀少,她也沒地方跑,遠遠看

前面好像有戶人家,讓她去借一下廁所吧!』

我鬆了一口氣,看看窗外果然有戶人家,不........是兩戶,

停車後我拿著書包準備“逃”,不料對方拉住我,叫我把書包放在車上,

才准我下車,我連忙衝下車,去向第一戶人家求援。

叩!叩!叩!時間好像一世紀那麼久,好不容易門開了一個小縫,

我連忙說:『對不起!我被綁架了,請救我,拜託!拜託!」,

不料對方一聽,叩一聲,就把門關上了!我好像遇見世界末日般絕望,

連忙又去敲第二家的門,叩!叩!叩!這回來應門的是一位年輕小夥子,

我也是很急的告訴他:我被綁架了,請幫我,拜託!拜託!

還好對方相信我,問我如何幫?

我請他發動機車在小巷口等我,等我回去拿書包後兩人會合;

我走回車上,司機催促我快上車,車門一開,我順手拉出我的書包,

對方一伸手拉住我的書包,手正卡在門縫中間,我連忙用力關車門,

對方一鬆手,我拿到書包後便沒命的往前跑,車子還在後頭緊追,

我跑到巷口,機車衝了出來,我跳上車,一直喊:快走!快走!

不知跑了多久,發覺已經甩開後頭尾隨的車子後,我整個人都癱了!

還好“機車騎士”很好心,還載我到最近的車站搭車,

我這才平安歷險歸來。」小金神魂未定的說完她的故事。

這個“爛好人”不知人間險惡,輕易相信陌生人,還隨便上車,

真不懂如何保護自己,還好遇見好心人,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也沒記對方車牌號碼,好不容易下去求援時,也不知請對方報警,

還想回去拿書包,我......真被她打敗了!還好人平安回來,

我們也不忍苛責,尤其在緊急狀況中還可全身而退,已是萬幸!

這次經驗給小金也給班上同學上了很寶貴的一課。

「一個很好玩的地方」你還想去嗎?!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ichenlo&aid=1975532

 回應文章

氣質老師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有如電影情節
2008/06/22 20:43

佩服白兔說故事的功力,

心情跟著七上八下的....呵呵



孩子王的教學絮語

~ 與 孩 子 一 起 呼 吸 ~

客旅貞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一顆心
2008/06/21 12:33
讀的我一顆心朴朴跳﹗好緊張。如果那個小伙子也是心存不善﹐可就完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喔~
2008/06/21 10:49
被小金打敗了 . . .

雪人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運氣真好
2008/06/21 08:00
碰到兩個笨壞人。小金命大,沒有被他們用迷魂藥迷昏,萬一送去綠燈戶當雛妓就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