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天不做飯
2011/06/22 03:37:10瀏覽1070|回應1|推薦21

女兒對我一向慷慨,今日特地拿出零用錢,

邀請我和媽媽,祖孫三代一起去用餐,

地點在台南市開幕不久的夏慕尼鐵板燒。

依約下午5:30準時進餐廳,服務人員親切帶位,

待坐定位後,服務人員鉅細靡遺的介紹每一道菜,

從開胃菜、麵包、湯、沙拉、主菜到甜點、飲料,

讓我們對每一道菜都充滿了期待,

所以我們三人都挑不一樣的菜色,

〈詳細可見下方照片菜單〉,

師傅們用心為我們烹煮每一道料理,

女兒尤其滿意她主菜點的“香蒜牛小排”,讚不絕口,

肉質香嫩多汁,連大蒜嚐起來都像馬鈴薯,不嗆辣;

媽媽點的海鮮雞排雙拼,除了干貝、草蝦,還加上雞排,

其中雞排裡還包裹著蔬果,有蔬果的甜味;

我點的蘋果松阪豬,廚師把松阪肉分成三種方式烹煮:

有清蒸、乾煎、紅燒,搭配青蘋果食用,份量多到不行,

還好女兒“有備而來”,中午只吃一根熱狗,

所以晚餐全部由她“幫忙”,因為我和媽媽早飽到不行,

更別說還有櫻花蝦炒飯,連甜點、飲料,我們全都敗下陣來,

現在只要再聽見、看見食物,我都舉雙手投降、俯首稱臣。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ichenlo&aid=5348520

 回應文章

diva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夏慕泥
2011/06/22 08:46
已經有人跟我報馬過了
要我下回回台灣
一定要去試試看
今天在這就見識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