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超興奮的生日禮物
2008/03/12 23:11:40瀏覽1109|回應2|推薦15

在Rafael即將滿六歲前夕拿到今年的第一份生日禮物,這是來自於爸爸我的愛心喔!! (關於禮物的內容就容我先賣個關子)

拿到禮物的小子迫不及待地打了通電話給最疼他的阿嬤。

「阿嬤~~~你猜我拿到什麼禮物?」(想不到大班的他還挺會學大人搞神秘的咧!)

阿嬤猜了個半天猜不著 (因為這真的是一份非常特別的神秘禮物,一般人是猜不著的啦)

「好,我給你一些提示喔....用選的喔」(唉呀!! 這個生日禮物還能搞得這麼懸疑哩!! 真有你的)


「一是......"房子"」欸~~別亂提示,誰都知道尼老爸沒這個本事啦!! 又不是送分題

:

「二是......"玩具車子"」(這個應該可能性很大,畢竟車子是一個男人從小到大都渴望的玩物)

:

「三是......"拖鞋"」??????? 生日禮物??????? 這個比較扯,有些寒酸吧!! 如果有人好膽拿拖鞋來搪塞成我的生日禮物,我可能氣到把他的頭當成小強來打吧!!

:

:

好啦!! 不管阿嬤有沒有猜到,不知道您猜對了嗎?? 謎底要揭曉嚕

:

:

:

:

正確的答案是 -------> 3號,拖鞋一雙

更正,應該是「超可愛拖鞋」一雙!

錯了,換個更好的說法,「超帥氣拖鞋」一雙! (因為這雙拖鞋上有很厲害的圖騰喔.......湯瑪士小火車)


如果你瞭解小男孩的話就會明白,任何有湯瑪士小火車的東西,哪怕只是一個貼紙,都是很有吸引力的啦!!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bert&aid=1688035

 回應文章

gogoiren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小孩真的很單純~~
2008/03/19 17:48
現代父母給小孩的太多,小孩視為理所當然,也會變得不珍惜~~
記得我小時候想要一支鋼筆,日思夜夢,父母就是不買給我,直到有一天夜裡醒來,看見媽媽拿給我,當時感恩的心湧然而現,我也非常珍惜那支鋼筆~~
所以如何在給予之間,讓他學會珍惜和感恩很重要~~


莘蒂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03/13 16:44
拖鞋上的圖案,如果改成Dora的,就變成我家女兒的最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