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次,我是真的覺悟了
2010/05/21 05:15:23瀏覽249|回應0|推薦10

        每次的考試都是測驗自己是否懂了。而每次的挫敗都告訴我:「我這樣不夠好。」謝謝白天使戰勝了黑惡魔!我心跳動之際很感恩在未過黃金期前的自己已覺悟!之前都只是頓悟!頓悟自己的不愛看書和偷懶愛睡。這次以後,我一定會記得曾經多煎熬的日子是多麼地不快樂。

        因為我知道我想要的未來是什麼,所以我更要好好珍惜這些體悟後的感觸。

也謝謝我存有的那顆〝省悟〞之心;這真得好重要。

        喚醒的力量要很大,而且要大於自己原有的想像,我的外來才有希望。

耀眼夕陽中的不捨是在告訴我:「每天都要把握?」

即使是零碎、看似不重要的時刻,都能受到關注!就像忙裡偷閒般地偷些發呆、

幻想的時刻來規劃自己無限希望的每一個日子。

        每一分每一秒都值得,因為懂得珍惜自我存在。

意識真的每天會改變!今天是我獨特的改變日。那你呢?

 

原來分手是需要練習的,我會加油!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angjlh&aid=4052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