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蜿蜒山路,崎嶇人生:challenge
2010/05/10 20:29:34瀏覽225|回應0|推薦1

    有時我常會自己思考這件事:獨立好?依賴好?

因為從小家中女孩數較少,我只能孤單地做自己想做的事而不能參與brothers' play

such as 槍戰;警匪追逐戰.....可想而知,我的生活一定是獨立且自主性質非常高!

沒有人可以進入我的世界,但是我又非屬封閉型人物─有人告訴我:我是活在自己世

界中的小孩─  我的思考點總是獨特而不平凡。我的想像力總是異於常人。

而,我卻很自得其樂地活在屬於自己的世界中,直到我遇到了瓶頸,才和同伴們團結

合作‧說穿了!我只是一個自傲心強但缺少自信心的女孩!

    一個人在寂靜凌晨時的獨白總是傾心而無厭倦,面對統測三百多天的倒數我似乎十

分焦慮:深怕用盡心力換不回同等目的。

    我愛的我惡的只都在一線之隔;每一件不完美都是一項人生挑戰,我相信最終會成

為一個圓直到逝去的時光已填補了心中的遺憾。我知道   我懂了   我明白了!

不到最後時刻絕不放棄的信念及有捨才有得的心理憾慰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angjlh&aid=4020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