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相漾.的暑假--每一次的悸動都記錄了我的心動
2010/08/20 09:48:45瀏覽179|回應0|推薦4
    • 0816--
      生平第一次高職模擬考
      似乎沒有那嚜緊張
      因為看到專*一&專*二
      不論難易度啊!考出來都一樣的感覺
      不多說什麼拉~只是有句話想說:
      還好想到時間問題,中午吃泡麵

      那天。
      生平第一次榮譽考試

      那天。
      生平第一次在學校吃泡麵
      (ㄚ阿哈!這樣也值得紀念。)

      0817--
      本來要跟好友台中行的,沒成行
      所以多讀了一點書

      原來星期二市立圖書館休館,所以K書中心8.30滿位啦!
      就當作早上 運動一夏囉~(因為觀念一轉就開心,開心就好)

      Advanced 很棒的雜誌我買了精裝本
      雖然寫作和閱讀較弱,但我還是從聽力開始訓練自己
      想要improve your English ability的大家也要加油阿。
      GEPT中高級加油>u<

      0818--
      挺著不適身軀搭配下過雨的南郭路

      就這樣參與了65th彰中管樂成發

      好棒!驚艷曾未有過的經驗

      回想自己國小的鋼琴
      國中的薩克斯風
      現在似乎少了點什麼來

      添加調色盤上的七彩之景

      不過,還好我的高中社團生活也很棒

      因為曾經全力付出。後來都會想起...
      因為曾經有過爭執。後來更會珍惜...

      0819--
      最期待的父後七日特映會
      在彰化演藝廳,
      這是不是與大師有約
      而是特別的電影搶先看

      好朋友都沒有失約,很棒!
      雖然昱伶沒在旁邊而在前排
      雖然孟達慢了30分鐘
      謝謝佳季一直都在
      還有喬翎的期待分享

      你們都讓我感到開心,那
      一切就都將讓我知足了

      說真的,第一次知道燒完的斤只要裝布袋放水流,
      第一次和阿嬤討論上述的事,因為未曾看過吧。
      生活經驗其實天天在累積;不管透過閱讀或其他

      只是好想看看原著。以閱讀的方式再品味一次
      那樣的劇情與故事...

      還有那難能可貴、和民國20年生的彰商老學長的交談,
      替長長隊伍中的乏味增添一筆美麗色澤,
      身體硬朗的他,言之有物

      正真正符合我的興趣─和老人聊天─
      不管聊得是什麼,我都深感幸福與由衷感謝

      就像和埤頭的他/她們 一起言談的趣味與幽默
      他們總能告訴我很多古事奇感

      因為很多事都是我不懂的,因此更需要學習。


      結束為期五天的宿舍生活0819回埤頭最溫暖的家啦;

      永樂商圈的經過,巧遇九把刀劇組的拍攝
      不多看一眼也難,但我很乖的呼嘯走過,
      因為等到電影上映,一定要到電影院觀賞阿
      這樣的不理會是件好事......

      所以,後來都會值得的
      現在就不需忍痛而過。


      而是都是魚與熊掌不可兼得-------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angjlh&aid=4337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