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歲末
2010/12/24 21:01:22瀏覽190|回應0|推薦5

好喜歡暖冬,但又擔憂溫室效應

好矛盾的自己,需要多一點的動力

每次的挫折會在和自己對話後慢慢癒合


不像去年和前年殷勤地傳聖誕快樂的簡訊給所有通訊錄的朋友

只因為想要做的事更多了,在畢業季時會一一實現也會開心面對

每一份的欣喜都是「被需要」的開心

從孤僻的生活到和樂融融,在班上,我開始規劃好開心囉!

每一件事情都有具有令我開心的意義,不論多麼生動或被動

我希望,大家都能快快樂樂 迎戰統測!認真努力 上第一志願!

加油~相信自己,就要做好學生的本分─讀書─

「讀書真的可以變化氣質」喔,曾國藩真的沒有錯^_^


平安夜,祝福每一個人兒 都能平安

也一起為我的爺爺祈福,希望他能身體健康,儘快退燒,開心出院。

今天謝謝愛戴我的人給我的禮物、卡片,及問候

即使是簡簡單單的一個微笑,都能讓我深感幸福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angjlh&aid=4729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