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付出帶來快樂與滿足
2010/12/17 00:09:09瀏覽221|回應0|推薦9

12/16 ,今天,距離統測尚有134天。

一如往常地,這是我第三次參加彰化高商特教宣導活動作文比賽的第三年。

從一年級的第二名、二年級的失足,到三年級 ( 這次 ) 的佳作,都讓我感到開心

─因為得獎了!因為小小的文章可以帶給大家大大的迴響,我很喜歡,

也迷戀文字給我的一切 ...... 得獎文章 在一週之內會刊上給各位大大欣賞喔 ~

( 領獎實錄─佳作─特教宣導活動作文比賽 )

原本要在今天的升旗典禮頒獎的,但是天公不作美,

只好等待到下星期四囉 ~ 有點鬱鬱寡歡,但是值得慶祝的事仍然存在 ......

1 12/11 晚上到彰化演藝廳擔任志工,今天收到了永達保險經紀公司的親自頒贈

服務證書及紀念品,我其實真的很歡喜。因為「歡喜做‧甘願受」

這句話背後帶給了我很多的欣喜!歡欣鼓舞的原因是我能為別人付出,並得到肯定。

2 12/06~12/16 社團總檢本的製作即將告一段落,身為學姊的我不畏艱辛,

把編校刊的精神融入了這份工作,並勝任其中,很滿足了,

雖然仍有美中不足之處 , 但請見諒!

期盼能有機會擠進 99 年彰化高商十大績優社團 的行列,

我們的努力會有成果的。 我真的很開心也很有榮幸能夠付出: )

明天是最後一天的工作天了,完成品將熱熱地出爐 ...

兩星期的午休小犧牲都值得了。在最後一年,我創造了回憶,更有著首創的驚艷!


 琹涵記憶的盒子是我

對於「回憶」

最喜歡的一首詩

記憶的盒子 琹涵

多少青春往事 已然遠去

像童話故事一般飄渺

校園日子如夢

尋常生活如夢

人生

也無非是夢一場

走過四季

走過離合悲歡

我把夢收藏在記憶的盒子

留予他年逐一重溫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angjlh&aid=4704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