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抉擇,它很重要
2010/04/16 19:59:17瀏覽235|回應0|推薦3

相信每個人都該有取捨,

每天自己的心情總是能達微笑標準
就是希望不辜負自己最在意的期待與盼望

我相信我能做到!
就算是過程中擁有失敗我也能努力往前
我知道很多人一直默默關心
也很好多秘密需要慢慢解開

每個人都有它的功用

不要不認識他之前就先評論了......

因為往往你都會有錯誤判斷

我想我懂得珍惜自己的時間

縱使時間不多了,我還能夠做我應該做的
忙我應該忙的   聽我應該聽的

選擇我該選擇的




時光流轉 回憶過往展望未來
彰化高商第82期校刊 即將出刊

辛苦了!景婷俐婷靖婷思穎季穎
我們做到了。曾經 擁有過的淚水與壓力
將會慢慢卸下   緩緩消失

但回憶會留下來的......

   沉浸在文學創作能讓我忘卻煩憂及所有束縛。

今年,我在彰青社!


這些點點滴滴雖然終將成為回憶也必然畫下句點,


但我對文學的這份喜愛會永無止境地延續。



編輯的過程是從沒有到有、從不懂到懂,



讓我能體會到編輯工作者的辛苦,


但有意義的生活不就是如此?


雖然在收稿時常常會遇到突如其來的小插曲,


但這都不足以減滅我對校刊的完美要求,


反而在逆境中找到另一個出口,另一個方式的挑戰;



「時間在流逝,生命在充實」



回憶過往美好時光時,別忘了未來有無限可能!




期待八十三期的啟程。


繼續努力吧!大家~  就快升上高三了

收心吧,這樣告訴自己。


我需要時間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angjlh&aid=3949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