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倒霉的休假第一天…
2022/02/26 19:51:16瀏覽836|回應2|推薦27
家附近開了一間新的7-11,而我跟先生在年輕人的教導下,下載7-11的app,先生用的超順手,咖啡不知已經買過幾輪了,還可以分享給我,最近得知有即期品,而且品項多,隨即去買了好幾盒,第二天帶去辦公室當午餐,沒想到下午就覺得不對勁,忽冷忽熱,想吐,全身沒力,但長官不在辦公室,我不敢離開辦公室,又想請先生來載我回家,打了電話給他,他說他無能為力,唉,最後去廁所吐了一些,撐到了下班,終於開了車回家。

回到了家,馬上躺床,全身酸痛,冷熱交替,整晚睡不好,惡夢連連,早上在客廰裡昏睡,12點多,手機跳出公司有新聞要處理,老板看到負面新聞,就要發澄清新聞,上班期間有同事可以處理,放假期間,同事回南部,只好撐著病體,開了電腦,照著秘笈慢慢練習。

以前的我常嫌老板不會做事只會罵人,現在的我好像也是如此,平常事務有同事處理,我只要出張嘴就好,做好做不好壓力都不大,現在真要做事了,平時沒有操作,臨時要用,真的手忙腳亂,一下點不開軟體,一下無法連線,搞得我緊張兮兮,1點多,終於準備就緒,開始了漫長的等待時間,期間不敢離開,身體還是不舒服,只好多喝水,等到了4點多,傳來不發新聞了,唉,連電腦都不想收了,累了~~~

現在這個新老板,什麼都要求快、準,沒有假日可言,今年初我新接新聞事務,許多事情尚無法進入狀況,剛好發生事情都是假日,求助無人,搞得我緊張萬分,不過不經一事不長一智,希望經過震撼後能夠更有經驗。

可憐的228連假第一天

今年過年期間配合女兒從上海回來在家健康自主管理,整個年都沒出門,好不容易女兒回上海了,原想可以去健身房運動,居然又逢身體不好,真的老了。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a142&aid=171828066

 回應文章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3/01 00:01
您敬業精神可嘉,誠上班族真寫照,新快確實是基本,口若懸河是天人。🌱🌿🍀
餅妹(hua142) 於 2022-03-01 15:07 回覆:
拿人錢財,就得與人消災咩,呵呵,謝謝您的來訪

安歐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2/27 11:05

我從來不在7-11買東西,又貴又不新鮮,

近則全聯,遠則好市多、大潤發,CP值好得多。

餅妹(hua142) 於 2022-02-27 15:50 回覆:
即期品有折扣,才會貪小便宜

以後會多加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