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水昆妹
2012/07/18 09:01:43瀏覽69|回應0|推薦0

當了十幾年的固定客,上班、下班、顧小孩、回娘家,偶而心情不好時,只能抬頭望望天,深呼吸地嘆了氣,再不翹一下班,生活一直圍繞著家庭、工作間打轉,完全沒有自已的情緒。

 

發生事情後,同學、朋友雖有幫忙,仍是規勸為多,後來利用音樂、書籍,稍解心中苦悶,在網路上發現別人所寫的文章,如與心情相契合者,莫不流淚痛哭,最後發現了這個園地,可以寫寫對男人的不滿,且不會被人質疑,心情總算有了真正的出口了。

 

這些日子,辦公室業務,僅維持正常運行,或利用科長權威,交辦他人進行,自已上網抒發,雖有反省但仍未改過,甚或利用防窺片(別人無法看清我的電腦),再玩遊戲。

 

以往看到同仁上班在玩電腦遊戲,總是生氣,認為同仁不尊重自己的職業,現在自己的行為不但有錯,還樂此不疲,心中不滿卻無計可施,總是替自己找藉口。

 

男人的秘密太多,不願講明,我也失去信任了,我在此事件中,也失去了對工作的熱情,何時,我才能清醒(還是找藉口)。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