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兒又戀愛了
2012/06/25 09:47:58瀏覽84|回應0|推薦0

今天的喜怒哀樂,實在太過強烈了。

 

老闆上星期交辦了獎懲案,一上班正構思內容,左眼跳了,心想一定有事發生,該不會本案將會白工,好吧,只好盡人事聽天命,不久長官退公文,改文再送,到了下午,看到了女兒發布交男友了,唉!在別人(她同學)祝賀聲中,我卻不禁又擔心起來了。

 

從國中起,她的戀情不斷,不過才高一罷了,已不知有多少位異性朋友了,常感嘆於她的戀愛觀是否正常,她常一付無所謂的態度,說實在我很擔心,但叛逆的她,常聽不下規勸,我只能祈求上帝能眷戀我,別讓我擔心之事發生。

 

身為她娘的我,只有暗戀或單戀,唯一一次的戀愛就結婚了,我的女兒動則戀愛或分手,習以為常,真是啞口無言。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