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同事
2012/11/15 09:05:06瀏覽75|回應0|推薦0

同事是一位大喇喇的外省女人,遇到不爽的事就會大聲嚷嚷,剛來的我,的確被她嚇到,工作上一旦分派覺得不公,總是拉著我道三說四的,真的要調換工作,又不願意,有此人物,其實有點頭痛。

 

但除此之外,她還是有如鄰家大嬸,凡事好言好語地與她商量,有時還能得到好的解決,這兩天她談起即將從國外回來的女兒,滿是驕傲,有時在茶水間閒聊,也能聊開。

 

所以,人還是要相處才知,單從外表判斷,或道聽塗說,很容易引起誤會的。

 

又一同事,每接電話,總覺得她太過熱心,又似乎太雞婆了,掏心掏肺的,什麼事都跟雇主說,有時反而弄巧成拙,還要我收拾,每到如此,我都氣的半死,但如沒她們先把我擋第一線,我怎能有空在此寫blog呢。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