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愛無礙
2013/09/04 09:25:30瀏覽64|回應0|推薦0

自從辦公室搬家之後,沒有停車位了,上班開始是個問題,為了省錢,與先生商量一共騎乘摩托車上下班,其實除了省錢外,還有一個目的,藉以就近監督他,避免他的蠢蠢欲動(外遇)。

 

從8月到現在,不過才1 個月,就已經聽了他的不耐煩,每天早上還要外加載老二上學,似有加重機車的負荷,其實路程根本不遠,卻常常要聽他的言語刺激,有時女兒受不了,就自行上學。

 

今(4)日他的汽車保養,他的規劃是載我去車行,然後再分將交通工具(汽車、摩托車)弄(開、騎)回家,沒想到快下班時,我因有要事要加班,無法成行,他先去保養廠開車,再來接我,而我不知其計畫,接了我之後我要求去醫院看大哥,又聽到我的車打算要報廢,他就不高興了。

 

先說若我賣車,以後他的車將不載我,又再談及他的摩托車因為載我及女兒,已經不堪負荷,又我要去醫院一事,必須讓他在外等侯,直指我的不細心,為何不自行前往,還要麻煩他等等,拉雜的說了一堆,若是以前的我早就開嗆了,但我內心雖然一直os,可是並沒有開口,他說久了似乎有點無趣,要我回應,我說,能說什麼,說了不過就是吵,但我還是說了一句,若是心中有愛,這些都不是問題。

 

我在想,我開車時,他要我載他上班,他肩膀酸痛要我按摩,他屁股有皮膚病要我塗藥,他整理家務時要我協助,連他車輛保養都要我協助把他的摩托車騎回來,若我不愛他的話,我為何要做這些事。而他載我上班嫌麻煩,會把他的車坐壞,或許我愛他可以接受他的要求,而他不愛我,所以為我服務,是加重他的負擔。

 

唉!難怪有人說,談戀愛時,不管多遠都順路,不愛時,連拐個彎都嫌遠。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