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氣壞,我的心情也跟著壞
2013/09/18 08:46:29瀏覽48|回應0|推薦0

今天天氣不好,天兔颱風來攪局,我的心情也不好,因為又讓我發現他的姦情了。

 

習慣早上開電視看新聞,看到桌上有帳單,瞄了一眼,竟是紫微科技網的刷卡費用,記得之前他與她打的火熱時,曾上網了解與她在一起的可能性,更是去算與她的前世今生,原來她前世是一名酒女,賣笑不賣身,而他是一位俠士,每次出完任務後就會到酒家休息,兩人未曾對話,但都知彼此存在,在她受其他不良人士騷擾後,那些人都會遭受懲處,想當然耳,都是他在替她出頭,某日,他又有任務,臨出門前,他又去酒家了,這次她先表白她的心意,願意跟他終身,他想這次結束後也想退隱山林了,沒想到,任務失敗,在他倒下之際,他想起了她的微笑。

 

好淒美…,不是嗎,所以他今生追尋,想完成那未竟之事,偏出現我這程咬金,是否我該自動退出。

 

我已經退出一次了,沒想到他仍是死性未改,今天又上去看他算了些什麼,還是前世今生,再加上他們姓名的速配指數,還不錯有85分,表示還很速配,所以他又點了一個祈福燈,希望能夠續綠~。賤人,還想腳踏兩條船,或許是想要撇下糟糠吧。前兩天還希望我能拿錢幫他,這種人,真不值託付,還好我沒答應給錢。

 

他的屁股長癬已經好幾天,我又要下詛咒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