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完成搬家囉!!!
2013/10/14 02:56:54瀏覽50|回應0|推薦0

等了好幾個星期部落格終於搬完了…

新的空間需要整理,但我卻懶散的可以,好多功能都不懂,發現自已的惰性很強,習慣的事物不喜好改變,就像家庭,幾十年了,未曾想要移動,東西擱在那裡,就完全不動,就像感情,明明內心想出軌的可以,卻躊躇不前,最後還是維繫舊有家庭。

這理有雲端資料櫃,有新增功能可購買,空間存放有受限,好多東西都是我不懂的,今天才跟朋友說我的學習力不強,明明有新的相機、電腦,但我使用都還是基本功能,空浪費了它們的才能了。

工作也是,想想還有十多年才退休,現在的我一點鬥志也沒有,身為中階幹部,有事部屬做,而我只會轉陳,沒有新的思維,改善工作流程、工作內容,得過且過,真枉我所領的薪水。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