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天的心情-陰
2013/09/30 03:17:25瀏覽54|回應0|推薦0

看了幾十年的直髮了,突然很想改變,大概是對生活的不滿吧。

 

中秋節後從台東回來開了9小時的車,全身不舒服,再加上沒睡好,整個脖子痛到極點,想去按摩,上網找了半天,最後還是被價格打敗,真不知中上階級的我,為了幾兩錢,寧可折磨自已,這腦袋瓜裡是在想些什麼(其實我是想有人疼愛,願意帶我去,打點一切…,唉)

 

只好去跌打損傷科去滑罐了一下,痛死我了,還是沒睡好,痛到不行,到了星期五,一點上班的慾望也沒有,下午就請假準備變髮去了,為了銀兩,想做便宜就好,沒想到,我的耳根還是太軟,在鼓吹下還是花了三千大兩,再加上護髮霜,500元,唉,失血過重。

 

頂著蓬蓬頭,實在不習慣,回到家後,果不其然,還是被女兒嫌了,又被賤人嫌,心情不佳,還好友人沒嫌棄,還有稱讚,總算可彌補受傷的心靈。

 

今天(30)上班,一早就聽到要去協商,再來又接到雇主謾罵的電話,可能又加上賤人一早沒事先報備,而要臨時去上課的事,我又想像到不好的事(他曾利用上課與她相會,還開房間),整個心情一直不開朗,友人雖然規勸,還是心情未開,唉!自尋煩惱的我。

=============================================================================

燙了頭髮,順便修眉,今天看自已的眉毛,好漂亮,在這一片烏雲之中,似乎看到了些許陽光,有點小確幸。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