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係搞壞了
2013/09/14 03:50:11瀏覽69|回應0|推薦0

這星期正式與女兒決裂了…

 

現在手機泛流,幾乎人手一機,女兒也不例外,為了智慧型手機,居然動用壓歲錢去買了iphone4s二手機,從此她就沉淪於手機的世界裡,從fbline、電動等一路一直玩,到最後快到廢寢忘食的地步,連吃飯都要看手機,高三的她已經到最後關頭了,知道要努力讀書,但總是做不到。

 

高三開學後,每日晚歸,不是上課,就是與同學相聚,回家時間本來就晚,又老是躲在房間裡講電話,屢勸不聽,這週星期一(9/9)又是晚歸,沒想到讓我看到她在樓下與男同學相會,打電話給她,居然騙我說在公車上,我戳破她的謊言,命她立刻回家。

 

回家後,要求她交出手機,她雖百般不願意,但還是交出,但卻開啟了叛逆期的戰爭…,對於我的問答完全不理,有求於我時就寫紙條,今早(14)她又要求我歸還手機,我不願意,她只好含淚上學,我想衝突可能還會存在。

 

而老二,向來狀況外的她,也看出了姐姐與我變化,她的家長會執意要我參加,不去還好,一去得知她又是班上最後一名,實在是很難堪,但也了解她在學校的狀況,與家裡的情形天壤之別,老師形容她有敘事能力,分組活動時能帶動小組氣氛,而且人緣不錯,雖然功課不好,但未被排擠,或許可從觀光、旅遊領隊等著手,回去後還想誇讚她,沒想到我一開口說妳在班上又是最後一名,不得了了,惹毛她了,也開啟了她不理我的日子。

 

就這麼的,兩個女兒都不理我了…

 

=======================================================================================

人生在世不能沒有朋友、家人,女兒事件,在姑姑及阿姨的介入轉移下,似乎有了改變,今(16)早已經有跟我講話了,就看事情發展囉…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