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跨年三日遊之二-義大世界,樂活製鹽、口湖烏魚子
2013/01/03 08:48:24瀏覽38|回應0|推薦0

第二天的行程是在義大世界一整天,我的感想是帶小孩出門,心臟一定要夠強,每一項遊樂器材,只要其中一個人敢坐,我就一定要陪,他們可以say no , 我一定只能yes, I do.簡直折磨死我了。

蓉與婷坐海盜船一定要坐最後一排,為了幫她們拍照,忍著搖晃,拼了命拍照,都忘了,我也在船上。

這次義大的設施來說基本都很安全,安全扣環很緊,讓人有安全感。

去看了有名的鬼屋,三個小孩嚇死了,一直躲在我背後,害我舉步惟艱,最後蓉蓉嚇哭了,要再去三D鬼船,打死不進去,太可惜,另外三D影像是不錯照相地方。

最後挑戰天旋地轉,有一個小妹妹坐了很多次,她說很好玩,不刺激,我聽了可是頭皮發麻,整個過程,我是全程閉眼,下來後呼了一口氣,感覺完成了一件大事。

第三天直衝七股樂活村做精油皂,也了解鹽田可分為土盤鹽田及瓦盤鹽田。

接著又踩水車引導水源及耙鹽,小孩子用鹽拼字,好可愛!!最後還免費裝鹽回家泡腳。實在太划算了


此地風景不錯,殺了不少底片

 

最後一站,雲林口湖的烏魚子工廠,補獲烏魚子後,必須先整理,挷線,再上鹽壓模,後再去曝曬,雲林真是好地方,當日台灣各地寒冷,而這裡居然出太陽,太神奇了,曬完後就可包裝販賣了,我買了3包忘了照相,相機也因為小孩自拍而沒電了,剛好…

放張小孩自拍照做ending 吧!現在小孩真自戀。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