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少女的日記
2014/12/07 18:46:36瀏覽48|回應0|推薦0

少女的日記    柯XX

 

 

我在乎!

我在乎他友善的眼神

我在乎他突然的冷漠

我在乎他拒絕我的告白

我在乎,因為──

    等等──

我怎會不在乎呢?

心目中的我,站在路旁等著

可是白馬王子一個個飛馳而過

怎麼,他們沒有看到我嗎?

再平凡不過的臉

隱藏了那股內在的渴望,

只但願有人停下來,跟我說:

「我在乎你。」

嚴肅的長者啊

你難道忘了

    初戀的滋味嗎?

(為什麼沒人讀雅歌書了呢?)

    你難道沒有過

        心在碰碰跳的感覺嗎?

(為什麼你們都笑我單純呢?)

咦,我聽到馬蹄聲

    朝我這裡來

──他慢下來、慢下來

上帝啊,這會是他嗎?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smsign&aid=19529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