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蓮舫戳破民進黨假面
2016/09/15 08:32:25瀏覽2107|回應4|推薦21
有台灣血統,17歲入籍日本,日本最大在野黨民進黨黨主席參選人蓮舫,日前因國籍問題被對手質疑已影響選情,不得不對外表示,台灣不是國家,沒有雙重國籍問題。民進黨立委管碧玲批蓮舫為「太狠心的女人」。

蓮舫狠心嗎?不,今天蔡英文如與蓮舫易地而處,也是同樣有以下說法:「根據一中原則,台灣不是國家。」因日本與中國大陸1972年9月19日建交時,公報 中第二、三條已註明:「日本政府承認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是中國的唯一合法政府」及「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重申:台灣是中華人民共和國領土不可分割的一部 分」。

台灣在民進黨心中,又到底是什麼?是一個國家嗎?不,從民進黨兩次執政後的作為,選前台獨口號叫得響亮,選後是不要怪我、要怪就怪國民黨。因此可這麼說,他們心中台灣好像也不是一個國家,「台灣」只是他們一個選舉吸票機而已。

「台灣」已成為民進黨操縱民粹,搞族群分化、製造世代對立、階級鬥爭的一個槓桿,透過這個槓桿,他們輕鬆取得政權。台獨只是民進黨選舉中一個穩賺不賠的幌子,操縱得好,又幸運遇到國民黨昏庸不得民心時,民進黨靠這幌子就可以躺著當選。

蓮舫在日本政壇發展,有她自己的選擇。蓮舫的發言也必須遵守日本的國策,她後來承認至今仍保有中華民國國籍,但已向台灣當局申請放棄,她也否認有說過「台 灣不是一個國家」這樣的發言。這完全符合蓮舫的政治態度,管碧玲卻批評她狠心,難道要蓮舫承認台獨,讓她無法在日本政壇立足?

蓮舫的政治前景仍有可期,民進黨不是很積極地想要維持和美、日的同盟關係嗎?所以,管碧玲就別再正經八百地罵蓮舫,只不過是惺惺作態而已,真正碰到關鍵時刻,她敢拋頭顱、灑熱血嗎?

最反對台灣成為一個國家的恐怕是民進黨,當台灣獨立成功,試問民進黨還能躺著選嗎?蓮舫不過只是不小心戳破民進黨的假面而已,果真惹來民進黨從政黨員的惱羞成怒。

(刊登今日中時時論廣場)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sin1947&aid=74399918

 回應文章

DPP
2016/09/16 05:34

中國強
2016/09/16 04:26
台灣綠民見笑轉生氣

當初人家蓮舫低調回台尋根,賴清德,陳唐山像哈巴狗一樣陪人家遊台南。冥盡黨民更是極盡溜須拍馬之能事把她捧為「台灣之女」

現在蓮舫只不過說出了日本人對台灣的看法,這些在台日奴就玻璃心受不了了?頗呵。

你當日本人是主人,人家把你當狗

台灣人,不昂頭挺胸作一名中國人,甘為日本人的狗,真是「貝戈戈」


綠意盎然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9/15 09:43
侉子老師中秋節快樂!
侉子赵兴鵬(hsin1947) 於 2016-09-15 11:21 回覆:
大家快樂!

民進黨是流氓混混黨
賊説小偷是混蛋
2016/09/15 09:38
有台灣血統,17歲入籍日本,日本最大在野黨民進黨黨主席參選人蓮舫,日前因國籍問題被對手質疑已影響選情,不得不對外表示,台灣不是國家,沒有雙重國籍問題。民進黨立委管碧玲批蓮舫為「太狠心的女人」。

�X�B: 蓮舫戳破民進黨假面 - 侉子的部落格 - udn部落格 http://blog.udn.com/hsin1947/74399918#ixzz4KHgwsFpf
侉子赵兴鵬(hsin1947) 於 2016-09-15 11:22 回覆:

中秋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