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有雷同,純屬虛構
2009/05/18 04:23:41瀏覽971|回應1|推薦32

在美國的生活和台灣比起來是非常無聊的,一來,住的地方離市區都有一段距離,出門非得開車,二來,樂子也沒有台灣多。不像在台灣有事沒空打個電話和三五朋友一約,公車捷運計程車方便的不得了,而玩的種類也真不少。像先和朋友約在美容院,去洗個小頭,然後美美的,一起去吃個小飯,順便逛個小街,下午去喝個小茶,偶爾去KTV唱個小歌,還有時間的話,再去看個小電影,歐!對不起,對不起,我是說電影;而在美國如果你不寫部落格的話,日子是很難熬的;不信你自己去看,很多的部落格格主的居住地,都在北美洲。

 

生活的樂趣是自己創造的,樂子是自己找的;為了讓自己不瘦不俗,面目不可憎,好友五毒教主辦了一個讀書會,登高一呼,沒想到方圓數百里的台灣婦女同胞皆有同感,一日就成軍娘子十三名。

 

我們的作法是,為配合小孩開學與結業的時間,從每年的九月到次年的六月,一個月聚會一次,每次時間從早上十點開始,結束時間不一定,但在小孩三點放學前一定得完成,場地由會友主動提供,中午有時每人帶一道菜,有時一起去吃不同國家的料理。我們的目標是一個月讀完一本書,見面時分享心得及讀書報告。

 

這個月我們讀的書是作家〈還是該稱畫家〉幾米的「開始」,這是一本無字天書,裡面全是畫,五毒教主希望我們看完以後,挑幾幅特別有感覺的和大家分享。看完以後,本人詩興大發,不小心就寫了五首,目前已在UDA發表大作三篇認識你你是我的寶貝知己未來還有一篇是懷念我老爸的,請持續鎖定螞蟻窩;接下來您將看到的是我借用讀書會所有成員大名所杜撰的一篇,您說是詩也好文也好,如有雷同,純屬虛構。 

 

已經一小時了  腳站的快要斷掉了 

這模範生表揚大會  還要持續多久啊

教務主任請您嘴下留情  趕快結束好不好

 

何亞嬪和莊熙琪不知道在聊什麼

笑的這麼開心  嘴張的這麼大

小舌頭都被看到  噁心死了

 

王寶玲已經打第十一個哈欠了

拜託有點水準  遮一下好不好

 

家嵐一定學過軟骨功  睡的頭都快碰到膝蓋了

 

好討厭喔  王力宏一直往這裡看

哎呀完蛋了  早上差點遲到

襪子穿的不知道是不是同一雙

牙膏還掉了一坨在衣服上

又看  真是羞死人了

 

不過  我還是比較喜歡站在校長旁邊的裴勇俊

最近他又換了一付眼鏡  顏色和我的一樣

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  真是帥呆了

但是站在旁邊的婷婷好像也很喜歡他耶

王琳告訴我  上星期又在圖書館看到他們兩個人 

 

媽媽已經換第三捲底片了  柯達真應該發個獎盃給她

她在台前走過來又照過去  真是好丟臉喔

 

只有爸爸最穩了  彌勒佛般的笑容

從開始一直持續到現在

 

  為什麼站在上面的我  反而笑不出來呢

 

 

 

〈圖片摘自作家幾米的著作 - - 開始〉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siaolima&aid=2958993

 回應文章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看到過去的我
2009/05/23 01:45

從妳的筆觸

看到過去的我.......

(我現在可是有一個尊貴的身份呢!???)

但不是洗個小頭,唱個小歌......!(偶偶而為之啦!)

我都在努力克服無法突破的工作心境......!(工作成果可是一流喔!)

妳現在服務業工作......想必是令客戶滿意,老板為傲,同事為樂的的員工(自己不是老板吧!)

加油!認真的女人最美了........!

螞蟻(hsiaolima) 於 2009-05-23 04:35 回覆:

很高興我們有類似的經驗

恭喜您在工作上有不凡的成果

我要跟您學習

我是很認真寫部落格

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