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看反施 李文忠你還真敢
2006/08/19 16:00:11瀏覽202|回應0|推薦1

看反施 李文忠你還真敢  高源流/退休人士(澎縣馬公)

坐過國民黨牢,也當過民進黨主席的施明德,出面倒扁,一夕間就被綠營的人士,罵得狗血淋頭,不像個人。

其實不只施明德如此,沈富雄也因為在陳由豪官邸獻金事件當中,不肯順著綠營支持者要他說謊的意,也被綠營批打得很厲害。甚至於居高位如副總統的呂秀蓮,只不過是外界有人說她講了些不符合鞏固領導中心的話,不也吃過同樣的苦頭?綠營支持者這種不問黑白是非,只講藍綠對立的心理,不僅僅扭曲了整個社會建構已久的是非價值觀,而且也是恐怖活動的形式之一。

在這種恐怖活動之下,民進黨、綠營裡今天的好人、好同志、民主英雄,只要敢出面捐一百元給施明德的倒扁行動,明天就可能被清算批鬥成叛徒、小偷、色情狂。我對綠營這個恐怖現象,很想了解,如果民進黨前主席林義雄也出來倒扁,綠營及民進黨的人,會用什麼樣的惡毒字眼、考古證據,來批判他?

如果現任黨主席游錫堃也出來喊倒扁,綠營某些人又會用什麼態度來對付他?會不會把他的宜蘭經驗改寫?會不會說他想奪權?如果是謝長廷出面挺施明德,他會落個什麼下場?很可能綠營的人會把他們以前認為沒問題,一切與謝長廷無關的高雄市議長賄選案、玉皇宮案、高捷案,以及幾十年來謝長廷經歷過的種種事務,全都翻一遍。

萬一,民進黨當紅的蘇貞昌出面喊倒扁?我想,阿扁沒下台,他這個閣揆肯定當不成了。我猜想,挺扁大軍一定要想辦法從蘇貞昌中學、大學時代的交友、思想開始挖,看他有那個環節跟國民黨有交叉,最好是拿了國民黨好處。

前面這些都只是如果、萬一,不是事實。因為不論基於政治利益,或是受到施明德被這麼惡意抹黑的恐怖影響,游錫堃、謝長廷、蘇貞昌應都不會倒扁。

我很替民進黨裡頭還算有點良心的李文忠警示一下:看看施明德,想想沈富雄,你還敢為同志批施的言行慚愧嗎?

【2006/08/19 聯合報】

說真的,與其說討厭陳水扁
我更討厭其支持者及民進黨人士!
抹黑鬥爭成性、成天扣別人帽子
唉~~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siangsho&aid=406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