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UDN瘋狂手拉手---繼踢爆色情文學部落格之後~感謝波麗士
2014/02/01 17:03:26瀏覽597|回應6|推薦27

UDN瘋狂手拉手---繼踢爆色情文學部落格之後~感謝波麗士

 

日前我看到UDN文章分類,像之前的YAHOO一樣被色情部落格塞爆,於是我寫了一篇踢爆色情部落格。原文如下

踢爆色情部落格

 

Yahoo在熄燈號之前,部落格被大量色情部落格攻佔,在文章推薦的分類欄位之中,很多真正在寫好文章的人都沒有被列表出來。

有一回,一位許其正許爸回應到了我的部落格,我認識了許爸,查了他的相關資料才發覺對方是鼎鼎有名的國際詩人。可是,他的文章從未被Yahoo的人列到相關分類,沒被做過宣傳,所以,他的閱覽人數一直衝不上去,加上許爸很少跟人互動,遂造成Yahoo甚至亂算他的閱覽人數,越算越少,還讓許爸寫信去抗議。

後來,Yahoo說了要吹熄燈號,我引薦許爸來UDN的部落格。一開始,許爸就在質疑,UDN不會收攤嗎?我跟他說,聯合報系很強的,暫時不會有異動,請他放心。

但是,沒想到,話猶在耳,在YAHOO找不到發揮空間的色情部落格居然轉向UDN伸出魔爪。一天PO上一兩百篇的色情文章。UDN的管理員不能分辨對方內文的好壞,居然讓他一一刊出。

這點讓我憂心忡忡,難道,這些色情部落格是要逼迫UDN也吹上熄燈號嗎?那麼我們這些人是不是又得搬個家?重新找同好?

難得UDN的規劃很清楚,分類也分的極佳,偏偏就是讓了這些宵小趁虛而入。

我說,UDN應該設置管理員制度,要PO上網之前一定要經過審稿,一發現對方圖文不雅,涉及色情,就要立即予以停權,不要只是停個兩三天又讓他色情復燃。

而身為UDN格友的我們,也該有一視同愾的同理心,一人一封信發到那些色情部落格幹醮他們,大聲地叫他們滾。

否則,有一天UDN不得不像YAHOO一樣無奈的向色情部落格投降的時候,人人都會因此而喪失了再一個的發表園地,讓UDN吹熄。

如果有那一天,會是你我樂見的嗎?各位愛好寫文章的朋友?

 

在這篇文章發表之後,UDN依然故我,可能是對方太神通廣大,也太閒了,蓄意塞爆UDN,一個格友給我友善回應也寫了一篇極短篇-愛情三字經,來響應我的踢爆色情部落格這篇文章,對UDN的現況也很不滿。

除夕前天,我看文,一看還是都是色情部落格的PO文,我一氣之下,直接向警方投訴,一開始我問警察局要網路警察的電話,後來才發覺現在警方已經沒有網路警察的設置,對方警局叫我打110報案,我想,電話報案更沒人理我,於是直接把連結PO到警局的網站,叫警方處理,而且還透過一個格友,叫他故意去色情部落格留言要電話,對方想說我格友是個乖乖PO文的作家(PO很多文章),於是一點戒心也沒有的給了他們的網站和電話,我遂直接轉PO文給警局。格友還叫我寫信給東森新聞投訴這件事,我也照辦了。

那天是除夕。

大過年耶,才年初二,我都已經很不好意思地叫警察局不要特地在過年期間處理,沒想到,年初二的今天,我就發覺UDN的色情網站乾乾淨淨。

真的,有事情直接找警察,準沒錯。感謝波麗士~!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siangchenchen&aid=10896954

 回應文章

香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像又出現了!
2014/02/07 11:42

昨天跟今天這些文章在舊版的首頁下方不斷湧現,

老實說udn應該停他們的權,每天守在電腦前滅色情蟲網,

還有很多新po的文章與格子裡面是空的,並且是一長串的蓋在舊版首頁,

或許大家真的要開始習慣使用新版首頁,真的比較乾淨!

電話號碼網上就可搜尋到。


香凝
. . . . . .

硯凍凝花,墨散寒香...
陳香媜(hsiangchenchen) 於 2014-02-07 20:25 回覆:
感謝你提供的資訊,其實,我也很建議大家勤發信給電小二,電小二接信接到手軟時,就不得不處理了。其實我相信電小二有在行動,因為有一陣子UDN停止作業,我想那陣子是電小二正在對色情部落格開刀。只是,你也知道,色情部落格PO網的人就是太閒,你一刪,他立刻再PO,所以,最好的辦法就是直接叫警察取締對方。他們才不怕電小二,他怕的是警察。

香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2/06 13:14

台北市刑警大隊,第九隊正是管理網路色情與詐騙的單位,

如果發現有網友惡意中傷、毀謗他人亦算是刑事案件,可向此單位檢舉。

UDN確實應該正視此問題,在這方面嚴格把關,才能提高品質樹立風範。

 


香凝
. . . . . .

硯凍凝花,墨散寒香...
陳香媜(hsiangchenchen) 於 2014-02-06 20:33 回覆:
色情的問題當然好解決。網友惡意中傷如果沒有指名道姓,卻也難防。不過,很感謝你提供的消息,如果能加PO給我電話,順道讓網友知道刑大的電話,那更好。

其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2/02 14:43
大好消息!還是妳能!
陳香媜(hsiangchenchen) 於 2014-02-02 16:34 回覆:
太不爽了,所以用非常手段,ㄏㄏ

雲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2/01 21:56

OMG!真的變乾淨了,不敢置信…… udn應該要頒發獎狀,但是電小二可能不會推薦這一篇,因為他大概會被老闆扣錢。

還有,我要諷刺udn滿是骯髒汙穢的極短篇來不及貼了。

  

陳香媜(hsiangchenchen) 於 2014-02-02 08:06 回覆: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