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4/06/10 10:15:14瀏覽300|回應0|推薦2
文:香香

他是從教會姊妹臉書加我的一個臉友,用messenger通訊幾次之後,他就要求加我的賴。
一開始,我以為他是教友,沒有提防他,再加上他跟我強調,臉書太多垃圾訊息,他不常用臉書,所以我也就深信不疑。
剛開始時,他都會賴我他的日常,包括他常去吃的工作餐,牛排,拉麵。從他的賴中,他表示自己是做紅酒生意買賣的,跟客戶互動喝下午茶,或打高爾夫是他的日常,感覺他的生活好不愜意。
由於我年紀大他9歲,我不太能理解一個像他條件這麼好的男人,怎會在日常花時間和我互動?畢竟他在青壯年,我是可以當他阿姨的人了。
然而,他很曖昧的講了句”妹妹要人疼,姊姊才會疼人”。看著他發來人模人樣,帥氣莫名,一副生意人的模樣,我有點不明所以。不知道天上為何掉下來這樣的禮物?
果然,沒多久他就露餡了。有一天下午他告知我他在玩一個投資,說他很認真地在賺錢,我問,有賺嗎?他說,沒賺錢的他不會投資進去,還問我要不要玩?他說我要賺一點生活費是很容易的。我查了他賴給我的那個專業字彙,我發覺那是虛擬貨幣,我立刻傳了”虛擬貨幣是詐騙”的文章連結給他,他信誓旦旦地跟我表示,他以前也被虛擬貨幣騙過,現在這種不會騙人,還跟我說,叫我先用他的帳號玩,再取款出來。因為我一直盧他,投資的錢要領得出來才算數,於是他對我下了這樣的保證。
他越下保證我越懷疑,投資有賺有賠,會穩賺不賠的,我通通不信。
於是………….我封鎖了他。
真可惜啊,一段美好的關係毀於一場投資,這真的是個美麗的誤會。誤會時間:兩周。

2024/6/10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siangchenchen&aid=180700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