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那個該死的……..
2023/12/28 09:38:32瀏覽131|回應0|推薦3
那個該死的……..

文:香香

他剛剛從架上拿了三排飲料,突然一個大媽,從他的購物籃裡,拿走了兩排,他惱怒的說「阿姨,那是我的飲料!」大媽不慌不忙的說「年輕人不要那麼貪心,你全拿光了,我沒得拿。溫孫愛甲,讓一些給我。」
「不是啊,阿姨,那是放在我的籃子裡面,你怎麼可以直接就拿?」他說。
「沒要緊啦,就跟你說,溫孫愛甲。」
一邊手推擠他去結帳。
他不甘不願的結了帳。回到家,女友說,「我愛喝的那款飲料呢?」
他手一攤,說,被一個阿姨搶走了。
女友不置可否。

家裡的小白正追逐著一隻蒼蠅,一甩尾,撞倒了很多東西。書櫃,鞋櫃,還有大花瓶和貓砂盆,無一倖免。
小白最近的確不太乖,好好的貓砂盆不用,常常大小便在鄰近貓砂盆的地板上,教也教不聽,他逗弄著貓玩具,小白一跳一下的,他想誘拐小白乖乖地到貓砂盆大小便,他卻只嗅一嗅就跑走了,過沒多久就看見他又大小便在貓砂盆旁邊。以前,小白剛出生時,很規矩地會進貓砂盆裡大小便,不知道是否他貪圖便宜的貓砂,頻繁換貓砂,小白不喜歡新貓砂的味道,才這樣制裁他。

女友說,放生吧!他不適合你。
他驚恐了起來,小白陪他好久了,比現任女友還要久,怎能說拋棄就拋棄?

晚上睡覺時,那隻惹惱小白的蒼蠅又出現了,嗡嗡聲響,好似他全身沾染大便一樣吸引著這隻蒼蠅。小白又躁動了起來,對他頭頂一躍而過。他驚呼!該死的…………

繼蒼蠅之後,有幾隻噬血的蚊子相中了他的手臂,不同於蒼蠅的,蚊子的噬血是慢慢的,不含痕跡的,安靜地停在你的手臂,然後抽出針,猛插,直到你覺得刺痛,宛如被打胰島素,針扎痛了一般。他總是等蚊子緩降,停在他的手臂時,用另一隻手,輕拂開蚊子,他不記得自己有買過電蚊拍,有也不想用,畢竟電擊蚊子的那種聲音,是驚嚇人的,或至少,是驚嚇到他的。
女友就曾因為此事說他膽小。

清晨了,鬧鐘一響,他從被窩裡面彈跳了起來。今天是2024年的第一天,昨晚他買了一把玫瑰,打算在元旦這天,跟女友表白。簡單漱洗之後,他跨上鐵馬,來到約定的地點。他手巧妙的隱藏了玫瑰花,在西門町廣場。
等了好久好久,女友一直沒有現身,他等得倦了,賴給女友說,嗨!怎麼還不來?想妳了。
已讀過後十幾分鐘,女友才緩緩傳來…….分手吧!我們不適合。
他腦中轟轟作響,不敢相信他眼裡看到的訊息。
該死的…………一定是小白在她睡覺時,從她後腦勺飛過去害的。

2023/12/28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siangchenchen&aid=18020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