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當你,當誰,幸福著
2017/12/28 20:28:19瀏覽391|回應0|推薦14

  我幸福嗎?不幸嗎?

  不能和你聯絡,其實死不了,也不會死,只是很痛苦很難過而已。但這樣就表示我真的那麼不幸福嗎?仔細想想,我的朋友、家人,他們關心著我的近況,偶遇的陌生人,也常分享善意給我,若以這個角度來看,其實是過得還不錯的。

  只是,我不知道要為了什麼而努力生活下去,沒有讓我要不顧一切支撐下去的動力與支柱存在。

  就算現在生命終止了,我會有什麼很可惜的嗎?其實好像沒有呢,沒有什麼太大太大的牽掛,沒有誰我會害怕把他一個人留在世上,總覺得很,孑然一身。

 

  M說,他和他喜歡的人曾經六年沒聯絡,到底是怎麼捱過忍過的呢?但或許天蠍座就是這種瘋子吧。不聯絡也可以想念、不聯絡也可以繼續喜歡著、縱使虐待自己也會耐著。但可能也不是自虐吧,畢竟如果對方不想理會你,你再怎麼去尋找對方,也只會換來毫無音訊與回應而已。

 

  為什麼你過得那麼幸福那麼好呢?也許遠距離反而才能讓感情更好吧。因為不想把時間浪費在爭吵上。以前我跟你說過,如果真的喜歡一個人,不是應該要想盡辦法克服困難,和對方在一起嗎?

  所以這一次呢,你不再畏懼距離,也要和對方守在一起不是嗎?想盡辦法也會擠出時間,飛到對方身邊去。

  一藍海洋、一片天空的分隔算得了什麼呢?如果相愛,怎麼樣都會幸福快樂的,因為你們住在彼此的心底,愛護著彼此。

 

  有人說,錯過是為了要迎接更美好的;有人說,歷經痛苦,是因為要明白,愛是不求回報的,喜歡一個人,並不表示一定要得到。可是如此的感覺,很哀傷,很哀傷、很哀傷。如果不是曾經覺得你有可能留在我身邊的話,也許就不會這麼難受了吧,倘若不是那些錐人的字句,或許眼淚就不會這樣掉不停,我跟你,也不會像現在是永恆的訣絕。

 

  可能就像流氓不會和教授在一起吧,因為他們是如此的不同。人類向來喜歡物以類聚,尋求歸屬。且其實,我並不喜歡你現在的面相。

 

  <只是戀愛的關係>中有一句台詞:「討厭之後再迷上,那是連藥都沒得醫了。」看來我是很能體會這句話。何苦要讓自己愛得這麼累?可那也不是我能控制的。

 

  和小白、午光還有春春一樣就好了,我和他們之間只有美好的回憶,所以他們可以一直住在我心底,卻不會刮傷我的肉滲血。

 

  我努力地呼吸、在可以的範圍內盡量對別人好。如此,好事就會發生嗎?我是這樣繼續過著日子的,活著,只是活著。

 

  幾天前在聽王心凌的<當你>,突然發現,那首歌的歌詞明明就挺悲傷的,但為什麼曲調卻是那般的甜呢?

 

  "如果有一天 我回到從前
回到最原始的我 你是否 會覺得我不錯
如果有一天 我離你遙遠
不能再和你相約 你是否會發覺 我已經說再見

當你的眼睛 瞇著笑 當你喝可樂 當你吵
我想對你好 你從來不知道 想你 想你 也能成為嗜好
當你說今天的煩惱 當你說夜深 你睡不著
我想對你說 卻害怕都說錯 好喜歡你 知不知道

如果有一天 夢想都實現
回憶都成了永遠 你是否還會 記得今天
如果有一天 我們都發覺 ( 我們都要發覺 )
原來什麼都可以 我們是否還會 停留在這裡

也許空虛 讓我想得太多 也許該回到被窩
夢裡會相遇 就毫不猶豫 大聲的說我要說
當你的眼睛 瞇著笑 當你喝可樂 當你吵
我想對你好 你從來不知道 想你 想你 也能成為嗜好

~ ~ ~ ~ ~ ~
我想對你說 卻害怕都說錯 好喜歡你 知不知道
~ ~ ~ ~ ~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tfish1107&aid=10975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