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幸運的吉光片羽,給了痛支持力量
2017/12/26 21:27:36瀏覽337|回應0|推薦10

早上亂逛晃到中山堂

收到了志工阿姨親手折的聖誕樹一棵

她說人要多學習,活到老學老

會讓人生更精彩

像她就學了各式的手工藝

可以賺外快.送朋友或幼稚園學童

贈予,讓她感到很快樂。

前天在休息站時

聽到一位視障歌手說:

等待,最終是會得到心中所想要的美好果實的

中間那些磨難,不過是過程罷了

而那讓你成為更好的人。

                                                                                                                       

"接納,不是去了解、解釋或辯護某個狀況

而是去經驗這個狀況背後的痛苦

所有的抗拒自然就消失了"

~印度性靈大師,巴觀。


最近,我又在生命的吉光片羽中

遇見了好幾件

美好幸運的人事物

所以

雖然我的心依舊傷著、依舊痛著

但那些出現在我生活中感動我心的事物

給了我支持的力量

讓我還能繼續勉強走下去

                                                                                                                        

也許吧,有人告訴我

世事皆是注定與緣分

當時間流淌,你已走過千山萬水後

就會發現,原來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曾經在意的,其實根本無足輕重

但他也說

還能去愛一個人

其實也是一件好事

比誰都沒辦法愛好

Maybe,but when will it stop?I cry for you again and again,day by day.No matter what you done to me.I still want to meet you.But if you didn't want to see me, there were no chance to me to gaze  into your  eyes.Unless the destiny let us come across somewhere.

Why I miss you so much?If someday you appeared in my world again.The first thing I will do is to hug you tight.Even thought there is someone else beside you or in your mind.It doesn't matter,because it's not my business.The only thing I mind is how much I miss  and care about  you.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tfish1107&aid=109706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