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pecial day
2017/12/13 18:19:34瀏覽284|回應0|推薦3

  今天,是我們相遇的日子。前天告訴你,我快要到一座,更接近你的城市了。

  聯絡之前,我猶豫了許久,究竟要不要找你?做這件事,其實我是很害怕的。但我後來想,事情已經沒有更糟糕的餘地了,且我也已經事先假設,會聽到的最可怕的答案是什麼,這麼一思考後,我發現,沒關係,我可以接受最慘烈的情況,反正,不可能會再更傷心了,我可以接受最讓我難受的答案,所以,我還是傳了訊息給你。

  結果並非我所預設的那樣,但我也不清楚接下來一切會怎麼走。

  可是,很奇怪的是,雖然只跟你講了幾句話,但我這兩天不再哭了、眼淚停止了,於是又不禁開始覺得,自己是不是又要很傻地開始吸毒?

  我很需要你存在我的世界、我的內心世界。然而我不知道要如何才能把你留在我的世界裡;我也不曉得你是不是那個適合我的人;我也不清楚你現在心裡與身邊是不是還是有著其他的那個人。

  我真的很想很想你。好想念你。好想見你。

  如果我真的是個不同於常人的個體。我的直覺、想法與心如果真是那麼特別,宇宙可否完成和回應我的心願?讓我明白一切都不僅是空想?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tfish1107&aid=109475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