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心誠意願你幸福
2017/10/10 13:52:03瀏覽392|回應0|推薦6
  真心誠意地希望你過得幸福快樂。而我確信現在的你早已是如此。

  也許因為見過的次數太少,那天你在送我回家的客運站前,是我第一次看見你那樣笑開,或許很腦補吧,但我覺得,那是個發自內心,近似於開心的笑,跟你有時會勾在嘴角,淡淡的那種淺笑不一樣。希望你現在,以及未來的每一天,都是那樣笑,甚至是更開心的笑著,因為那樣的你,很好看。

  若以前我講的話或做的事曾傷害過你,很抱歉,我不是故意要讓你難受的。

  期盼以後當我們想起對方的時候,都只有好的記憶,沒有不好的情緒,也不再有眼淚。

  雖然好多次見面都有些不是很好的回憶,可是現在仔細想想,每一次都很珍貴,我也都是快樂的,因為只要能看到你,就是最好、也最令人欣喜的事。

  如果可以,我多想再見到你。可是那可能,需要很深很深很深的緣分。然而我不知道,我們之間的羈絆,有沒有那麼地強烈,而我們,會不會那麼想念彼此。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tfish1107&aid=108758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