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巧合
2017/09/07 16:02:50瀏覽449|回應0|推薦10

  去試背包包時,一旁的路人覺得它挺特別,便跟我搭了話,結果其中一個女生下周居然也跟我一樣要去北越旅遊,真的好巧,若非她給我看行程,還以為她只是隨口說說,因為畢竟那不算台灣人會選擇的熱門旅遊景點



  又再次重看我最愛的台劇<下一站幸福>。任光晞乍看雖然挺惹人厭,但卻是我的理想型。且他只對愛的人特別,全心全意。

 

  「我第一次想真正珍惜一個人,第一次想為了她讓自己變得更好,因為我相信,這世界還沒有太爛。我可以陪著她一起努力,不讓任何人再傷害她。」~光晞

 

      然而,愛上這種人應該會很痛苦。所以現實中遇到,最好還是離遠一點的好~因為所謂的任光晞,基本上只會在戲或小說中出現。敢對之付出真心的,大概只有心臟很大顆且夠特別的女人,而要成為他心底的梁慕橙,難之又難。大部分只會是張艾莉,或者是連備胎都稱不上的千斤頂吧。

  某部分來說,這個任性的傢伙,似乎反映了某部分的我。很自我、但愛的強烈。這次看有了很多新體悟。突然發現,光晞其實非常感性,而慕橙極度理性。表面上看來,柔弱的她很需要他的保護,但實際上,後來是光晞需要堅強的慕橙撫慰他多。

      而或許就是因為我嚮往這樣的男人,所以才讓自己愛的那麼辛苦與痛苦。然而,由於戲裡的光晞與慕橙是真心相愛的,所以最後他們得到了幸福。而我呢?只換了滿地的破碎眼淚。

 

  C說今年是她的爛桃花元年。雖多,但一個都不想要。她問他們喜歡她的理由,而沒一個令她滿意,覺得都是硬想出來的,而她說,喜歡人,一定非有理由不可。

  可我不這麼認為,我覺得,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

 

  "那妳到底想聽到什麼答案?"

  「我希望他說,因為我很特別、因為我是我。」

  "那就是沒有理由"。

  「……

 

  She think maybe I am right.

  That’s why  I can’t respond.

 

       你問過我為什麼喜歡你,可是我真的不知道答案到底是什麼。為什麼要答案呢?可是,讓我更不明白的是,為什麼我明知一些不可以的事,卻還是喜歡你,我也好想知道阿。沒有我之後,你過得更幸福與快樂了。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我真如光晞般失憶,不記得,也就不會心痛,也再也不會想念了,因為對你的記憶,就是一片空白,你不曾存在過我的世界裡一分一秒。等遇到那個對的人,你就再也不重要了嗎?就再也不會想起了嗎?如果是這樣就好了,但那個人到底在哪裡,而又要到哪天,你才會模糊的讓人再記也記不清,就像我在你心底一般?

      如果可以,我不想記得你的名字,就如同,會被你遺忘的,我的名字

      I'm nothing special, but there might be something special in my life. I Hope so.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tfish1107&aid=108519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