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對不起什麼
2017/09/28 17:58:08瀏覽446|回應0|推薦11

  一直以來,我都在想,我到底做錯了什麼、對不起什麼。

  可是,如果我沒有騙錢,也沒有害人失去他的健康、朋友、工作、家人與愛人,那是不是就好了?

  如果我這些都沒有做,是不是就足夠善良了?是不是就沒有對不起他,也就不用覺得自己有什麼錯了?

  我不再糾纏他、也不煩他找他吵架讓他覺得累、更沒有讓他知道我很傷心,他不僅不知道,也不會覺得愧疚,那麼,我就沒有對不起他了吧。如果我都做到這樣了,那麼,我還有什麼錯嗎?他什麼都沒有失去,且也過得很幸福快樂,那不就好了嗎?我沒有他說的那麼惹人厭對吧。我只是不跟他當朋友了而已,這不是什麼罪大惡極的事,對吧。

 

  最後他說,我們別再聯絡了。這次我乖乖聽話了。以後的以後的以後,不管我再怎麼想你,也或許再也不想你,我也不會再找你了。反正我們也不曾真正認識彼此,所以也沒有什麼所謂失去不失去吧,人不會失去不曾擁有過的東西,有人這麼說過的。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tfish1107&aid=108684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