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果不喜歡你
2018/02/26 17:32:14瀏覽421|回應0|推薦4
  如果不喜歡你,我們或許能是朋友;如果不喜歡你,是不是你就不會不想見我?如果不喜歡你,那就可以不想見你、不想念你,無論你在哪裡,都不在我心底。

  每一次找你講話,都要鼓起好大的勇氣,拚命說服自己,被拒絕也沒關係,並預先設想最糟的情況,做好心理建設。

  "萬一他不理我怎麼辦?沒關係,我們已經很久沒聯絡了,就算毫無回應,也只是從「沒聯絡」變成「沒聯絡」,狀態是一樣的,所以不用害怕。"

  "真的要找他嗎?別擔心,他頂多說他沒空,或直接說不想見妳,不會有什麼更可怕的話的,妳不會受到傷害的!畢竟我們已經很久沒見啦~從「見不到」轉成「見不到」,不都是相同的嗎?"

  只是我不知道,原來還有其他話能講,且具備極度的殺傷力。


  我告訴M,這一切好像毫無意義,只是一個人的單戀獨角戲。可M是這麼溫柔地回答的:「我覺得不會毫無意義喔~如同讀小說,情節是假的,感動卻是真的,更何況這是妳的真實經歷,我都覺得從妳身上學到了一些事情,妳一定也有吧。」

  有意識到,我是個很自我的人,想說、想做什麼就做,常沒有顧慮別人的感受。今早低潮到不行,本想和Y傾訴,但突然想起,這禮拜她有重要的事,壓力很大,反而該被鼓勵,而非還得接收我的負面情緒,於是,我把話吞下肚,只和她講了加油。而以前的我,大概不會考慮到這些吧。


  「愛是不用時間證明的,問題不在長短,而且時間常常為愛添加許多雜質......如果我知道一個人他自覺很幸福,那我就不會為他擔心。」~吳繼文<天河撩亂>

  我總是會忍不住想知道,消失在你的記憶裡,你會不會有一點點難過?而你到底有沒有在乎過我一點點,可是我最終明白,知道了這些又如何呢?我想知道的、想要的,是你無法給的。

  I remember the picture you took that someone wrote down this sentence on a wall:"I hate you,please love me."How a paradox,but it is absolutely right.Just like I have carved those words on a bitch last February:"I like you,and I hate you very much."

  Each time,when I see you,I feel happy,no matter what happened that day.Time goes by......we are still not friends.......and you still in love with someone else.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tfish1107&aid=11057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