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那麼幸福,我要怎麼恨你
2017/08/10 16:37:37瀏覽378|回應0|推薦6

  已經天天哭、天天哭,哭了數月,卻始終沒有看到真相,只是臆測、只是一個人在痛苦。

  今天在餐廳裡,聽到你第一次傳給我的歌,我不知道你過得好不好,我只知道你深深地傷害了我,無論是有心還是無意。

  偷偷打開了你的IG,我看到了,是終於看到了,你們的合照。你看起來是那麼地幸福,真的好幸福。你那麼幸福,我要怎麼恨你? 這個人,跟之前那兩個女的,真的不一樣。

  你說: how happy I am, and how I appreciate the support the love you are giving me.

  大部分的人都說,初戀總是沒有結果的。我沒有這樣喜歡一個人過,所以它應該可以算是初戀吧?也許,因為不該,所以我們之間出現的那些巧合,都是老天為了阻止我有跟你在一起的機會。可是既然如此,為什麼還要讓我們相遇?

  認識你20個月,但快樂也從此自生命裡消失,認識你後我幾乎都在哭,所以不斷地逃跑到各地,想讓淚水止住,但卻沒有用。我可能,上輩子真的欠了你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債吧。

  我沒有可以想念你的物品,我們之間的回憶也少得可憐,好慘,我只記得我們幾乎都在吵架,到底是什麼樣的緣分會是如此?

  你的名字、你的樣子,也許會在我的記憶裡慢慢消失,因為太痛苦了,我不想再記得了。

  我曾經,是希望只要你快樂就好。可是,愛情可能真的是自私的吧,所以後來的我,不再只抱著那麼單純的想法,還是希望有一天你會喜歡我,可是那一天始終沒有來。

  而今,你現在真的很快樂,在你不快樂了那麼長的日子後,你終於可以快樂地笑了。你那麼幸福,我要怎麼恨你?好哀傷,看到你幸福,我卻恨不了你,可是我的傷心又是那麼確確實實。

  總有一天會不再記得的吧。不再記得這份感覺、不再記得你這個人、不再記得你說過的話,然後,也不會再因為你哭了。看到她也好,這樣我就可以真的開始放下了。

  u;62u6m06  I miss you so. But it doesn’t matter.


  一月時,我在南澳的沙灘上寫下了你的名字,用電腦軟體就可以讓它模糊呢,如果腦海裡的也可以這樣處理,那該有多好。為什麼要認識你呢?你對我好壞好壞,可是你現在好幸福好幸福。

  Imagine Dragons 的Demons,真的唱出了我跟你的故事呢,你為什麼要選擇給我這首歌呢。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tfish1107&aid=108292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