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有多大的勇氣 追求人生?
2006/08/10 00:36:33瀏覽680|回應4|推薦8

工作對你而言,是什麼?

人生對你而言,又代表什麼?

讀書、畢業、找工作、結婚、生小孩,然後白髮蒼蒼?

 

如果你已經拿到人人稱羨的MBA,工作了好幾年,是否會為了心中 "當一個好醫生" 的頻頻呼喚,在二十七八歲時,毅然重回補習班,耗費三年的青春,終於成為一位"老"醫學生,準備繼續投入七年的學生生活、數年的實習戰鬥......,就為了實現自己的理想?

在希望咖啡館,看的到這麼一位勇敢、堅強、單純、有理想的可愛女生!

 

如果你已經擁有教師證,幸運地獲得教職,是否會放棄這千分之一的機會,不顧父母的反對(當老師是多麼穩定的金飯碗)、同事及同學的質疑(老師就是要在學校當),勇敢面對自己心中對未來的擔心及害怕,大膽放手讓自己走一條從來沒想過、完全不一樣的路?

在希望咖啡館,看的到這麼一位勇敢、堅強、單純、有理想的可愛女生!

 

如果你已經在所謂的大公司擔任高階經理人,面對人生下半場,是否會放棄優渥的收入、高昇的大好機會,投入全新領域、從零開始,只為了讓社會未來會更好?

在希望咖啡館,看的到這麼一位勇敢、堅強、單純、有理想的可愛男生!

 

逝去的人生,無法重來

未來的人生,需要理想

請帶著勇氣與希望,走在正確的道路上

Good Luck! ^_*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pecafe&aid=391201

 回應文章

小女孩大女人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To VT: 的確,工作不是一切
2006/08/11 13:15
女生的最大難題之一,就是如何在家庭/孩子、工作、自己之間,取得平衡吧!
為了照顧孩子而放棄工作,對有些人來說太不符合經濟利益;
但我卻深深地支持,因為對孩子的教導、正面的影響,是需要時間、愛心與耐力的,而這樣的投資與效益,不是用薪水、職位就可以衡量。
相信您的衝動背後,是出於對孩子的愛、責任與期待。您一定會找出最佳的平衡方式。
祝您幸福 ^_^
歡迎常來希望咖啡館聊聊

小女孩大女人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To Central Church: 你也可以
2006/08/11 12:49
每個人面對的道路不一樣
我天真地相信
只要有一丁點大的願意,都可以改變
或許是現在、或許是以後
既使是花了三十年,才發現自己的路
那也沒關係啊
因為我們能改變的,只有現在和未來
加油~

夏麗絲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
2006/08/11 00:05

我想我應該是可以做到吧

為了多點時間陪孩子

並方便接他下課

我上個月才辭掉台北高薪

回到林口呢

換跑道是需要一點衝動的

想太多 就換不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這問題我問自己問了三十幾年 呵 很難
2006/08/10 00:44

這問題我問自己問了三十幾年 呵 很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