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甜蜜珠寶盒
2008/06/27 00:43:15瀏覽679|回應0|推薦15

決定到珠寶盒,
買點美麗又美味的法式點心,
來慰勞自己、給自己振奮的力量。

甜點、咖啡,
是我戒不掉的的安慰劑,
是讓我生活更幸福的
小小奢侈品。

一進門,
從麵包區晃到糕點區,
櫃臺後的先生開始親切的問候,
探詢我的口味後,
開始專業地說明與推薦。

這樣的介紹與服務,我認為是應該的。
當然,比起某些類似的點心店,
他們的服務更讓我覺得花同樣的錢也比較值得。

然而,更令我意外的是,
原來賣點心,嘴也要很甜呢!

服務的先生提醒我點心存放的方式與期限後,
竟然說:
這麼漂亮的美女...
我當然希望明天還會看到妳來...

喔,天啊!
好像是偶像劇的情節。
哪一個女人聽了不會偷笑呢?
一不小心恐怕就會說「全包了」?

這就是點心店的秘密吧?

甜點的魅力,
已經不止於品嚐時的色香味,
或者入口時從心底洋溢的幸福暖流,
更要讓妳從準備購買的那一刻起,
瀏覽、服務、互動到結帳,
都像是在珠寶店般
享受著
法式優雅與尊貴。

有誰不會嘗試
花一點點奢侈
買到一段幸福時間?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pecafe&aid=199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