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生穿越命】彩雲篇 之九 瀕死,離開彩雲國
2010/02/26 21:32:57瀏覽630|回應0|推薦2


  不安的感覺竄過心底,我皺皺眉,跳到地面,已經到達茶州的小閻和我站在城門前,小閻化為人形,我們兩人對視。

  「主人,閻有不安的感覺……」燃閻有些不安的扯著我的袖子,表情就像是個孩子般。

  我笑笑,摸摸祂的頭,「吶,我會離開這個世界嗎?」我露出溫柔的笑容,輕輕的摸著那頭漂亮的火紅色長髮。

  「這是當然的,但是如果主上想帶走誰也是可以……」表情複雜,但卻又看到他很不悅,啊啊,該不會是討厭人類吧?

  「祢討厭人類?」我露出狹促的笑容。

  燃閻沉默的看著我,輕聲的道:「因為他們很自傲。而且,汙穢。所以我討厭。」

  我聳聳肩,「我也很驕傲喔!」才想要說下一句話,我的身體一陣疼痛襲來。

  「糟糕……果然還是……會遭到反噬嗎……」我抱著自己的身體,跪坐在地上,不停的喘著氣,汗水沁出,疼痛到達四肢百骸,痛到刻骨銘心、痛道我想尖叫罵髒話、痛到我想打滾。

  「鳶姊姊?」啊,是秀麗,同時到達嗎?

  「帶我離開這裡!燃閻!」我咬牙大吼。

  燃閻愣了愣,「可、可是主人,您的身體──」

  「這是命令!快點!」我睜開眼睛,看著燃閻。絕對不行讓秀麗、劉輝、清苑他們知道我的身體狀況,絕對不行……!

  「鳶?妳怎麼了?」眼看著靜蘭就要走上前來,我更家的焦躁了。

  燃閻站在我身前,斥喝:「人類,你給我退下!」

  眼前一片昏厥,我就這樣失去了意識,只記得,昏過去前,那溫潤的聲音焦躁的喊著我的名……

  在少女昏過去後,燃閻蹲下身,抱起了她。

   「你是誰?為什麼要抱著鳶?你到底要幹什麼!」靜蘭憤怒的吼道,想要上前將那人兒搶回。

  偏偏燃閻並沒有如他願,身子微微一偏,問道:「對你來說,主人是你的什麼?」

  靜蘭毫不猶豫的大喊:「我最寶貝的人!」喊出口之後,他自己也愣住了,他怎麼會說出這種話?不,應該說,他怎麼會失控了?如此冷靜的自己……

  「主人……快死了。」

  聽到這句話的眾人眼瞳瞬的縮小。

  「你說、華鳶姊快死、這是什麼意思?」影月顫抖著問。

  燃閻眼中滿是悲傷,卻還是鎮靜道,「就是那個意思。」

  「為什麼?」秀麗大喊。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那個跟母親一樣有著溫柔笑容,總是用微涼的手摸自己臉頰的人,那樣堅強而溫柔的人,為什麼會死?秀麗緊咬著唇,淚水不爭氣的落下。

  「那是因為妳,為了讓妳的生命延續下去,主人她使用了只有她那一族、以及身為『真』的她才能使用的──血契。」燃閻哀愁的說著,抱著懷中人,靜靜的凝視著她。

  「是因為我……」秀麗聽到這個消息,震驚不已。

  靜蘭沉默的問:「所以,你會帶走她,是為了讓她恢復本來的該有的身體?還是為了什麼?」

  「真敏銳……」燃閻的臉呈現腹黑狀,他露出高傲的表情,「吾乃守護『真』,血族之緋櫻的神獸鳳凰,燃閻,『真』為吾之主,今將奉主之命,帶走她。」

  「靜蘭……這是不是代表……再也見不到鳶姊姊了?」

  「時之隙,風之頌,夜與晝,一切反轉,重寫……」燃閻一手比劍指,一手抱著紫鳶,「時空之門,開!」

----------------------------------------

【1158字】

破紀錄的少字(噴
嘛嘛嘛
這是很努力的生出來的
接下來
就是少年陰陽師篇
好HIGH啊~~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pe1&aid=3807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