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生穿越命】彩雲篇 之七 紅貴妃娘娘駕到
2010/02/09 16:40:24瀏覽579|回應0|推薦0

  於是乎,我跟著霄太師來到了秀麗家,想當然爾,泡茶白痴和家事笨蛋,這對紅氏夫婦完全沒有辦法泡出能喝的茶,所以我就自行動手了。

  「好久不見了呢,小鳶,最近過的如何?」於是我和霄太師講好兵分二路,他對付邵可,我對付薔薇姬。

  「啊,薔薇姬,您也知道──陛下的事情吧?雖然不願受封,但那個孩子也是我帶大的,而至今卻荒廢了朝政……而能改善的方法,最快速的我想應該是娶妻了吧……」我開門見山的就說出了重點。

  薔薇姬愣了愣,「小鳶,妳該不會是──…」我點點頭,「小秀是百分之百的名門之後,紅家直系千金,所以我想……」

  「當然可以,不過那個孩子的禮儀就必須由妳再多加指導了……」哇賽,出乎意料的好說服,不是聽說薔薇姬是個很難搞的人?我面無表情的點點頭,此時是多麼感謝顏面神經失調。

  想當然爾,金錢的誘惑之下,秀麗決定進入後宮了,一切都是照著劇情走,我的計劃中,我露出奸險的笑容,親愛的紅貴妃娘娘,妳就好好享受吧!後宮的華麗麗生活!


  我回到宮中,找御醫們去,在我的努力之下,同志們!我終於革命成……對不起,又錯了,終於把我所知曉的未來醫學知識全部整理好,編寫成一本書,順便把手術用具的功用、外型詳細的全部寫出來、畫出來,同時,我也有中藥醫師執照,當然是畫到死兼寫到死,花了十多年的時間終於完成了落落長的好幾十本書。不曉得陶御醫有沒有看懂啊……應該有吧!走到御醫們平常聚集的地方,恩恩,很好,有人很用功的抄寫本人的手寫的精心書籍,有人研究藥物,但是──手術刀呢!?我的手術刀呢!?我好久沒有給人開腸剖肚,手很癢耶!(什麼鬼?妳要殺人?)

  「啊!華大人!」某只很想當我徒弟的少年郎開心的喊。

  「紫鳶公主!」某只知道我曾受封為公主的三十歲青年興奮的喊。

  「小鳶!」這個是陶大夫,最有資格叫我小的。

  「研究的如何?」我笑了笑,雙手環胸,諧倚在門邊,而眾人對我這種隨性的樣子也見怪不怪,早已習慣了。

  「對於醫術的精進有相當大的幫助!不過我挺想問的,那些手術刀──是什麼時候會用到?」

  我歪著頭,細數著:「好比如孕婦小孩生不出來,就要用麻藥讓她暫時失去知覺,剖腹將小孩取出來、好比如骨頭斷成碎片,要將肉割開,把碎屑取出來,以免惡化──能用的地方是很多的!」

  可是你們卻沒有人想要製作出來,難不成要我堂堂一個擁有超高學歷、醫學博士親自製作嗎?不要吧……手指頭可是外科醫師的我們的生命啊!
  當我還在跟他們亂扯的時候,劉輝和秀麗,即將相遇。

  我來到庫府,便看到悠哉二人組--藍揪英和李絳攸,於是我在想要不要靠近那個恐女症超嚴重的李侍郎?我壞心一笑,走了過去。

  「兩位大人可真悠哉啊。」我笑著道,抽了一本書,坐在桌前,開始翻閱,閒來無事也要增加知識。

  絳攸先是很警戒的看著我,後來看我沒反應,便呼了一口氣。這位,你怕我撲上去?好歹我也是個休養良好(才怪)的醫生呢。

  「您是哪位?」揪英很感興趣的問道。很少女性可以像這樣到處跑,是吧?

  我淡淡的道,「您就是當年輸給清苑二太子殿下的那位吧,啊啊,紅貴妃娘娘也差不多該來了。」嘿嘿嘿,我開始奸笑,揪英臉色很難看。

  「請問這裡的書可以外借嗎?」是的,咱家小秀來了。

  「可以啊,不能借的話就說我的名字吧!」我抬起頭,向她笑道。

  「啊,是鳶姊姊!」秀麗很開心的走向我,一邊也打量著另外兩人。

  後來秀麗借了一本書,準備和劉輝邂逅了。

  「呵呵呵,我啊,我的本名叫華鳶(其實不是),後來先王收我為義女,本打算將我封為公主,該姓為紫,不過我不答應就是了。」我闔上書本,「在這個王宮裡頭,即便是重臣也會向我行禮。這樣就回答了你的問題了吧,揪英大人。啊對了,李侍郎大人,紅貴妃娘娘,是紅邵可大人的寶貝千金喔!」不斷爆料爆料再爆料。

  「咦咦咦咦咦!?」很好,這兩隻驚悚到了。我也達成目的,嘿嘿。


-----------------------------------------------

【1514字】
又是我老人零。

喔喔!字數終於增加了(炸
今天老人零出門後,拿了兩本少陰回家www
也買了非關。
過年不會無聊了(炸

然後,揪英貌似被老人零我寫成白癡了....(踹
(什麼貌似 根本就是!)
這是今天打的www
寒假寒假趕稿日~

彩雲國物語篇會被我很快的帶過(炸
到時候再來玩個全體穿越...!!!(遭重毆
我並沒有破梗的意思
隨便開玩笑(再度眾毆

差不多到第十章就可以跟彩雲國say good-bye了~

畢竟小說到後面我都還沒看(踹
我不想要亂寫到最後整個獵奇了FD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pe1&aid=3765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