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生穿越命】彩雲篇之番外 之一 清苑之心
2010/02/09 11:27:38瀏覽508|回應0|推薦1


 バルシェ-Soundless voice 聽不到的聲音


  ──豔紅如血的修羅之瞳,純白如雪的聖潔之髮。
  ──眼神真摯而澄澈,與劉輝相同能令我微笑的人。

  ──那,便是鳶。

  第一次見到鳶,是在我寢宮外的一片草地上,她穿著很奇怪的衣服,白色貼身的上衣、一排釦子,搭上一件黑色外衣,不過那件外衣很奇怪,明明沒有扣子,確有一排很奇怪的東西以緊密的方式疊合在一起,而她下半身穿的不是我族該有的,反而露出了修長白皙的腿,感覺很詭異,卻又沒有任何的違和感。抬頭看看天空,那個奇怪的東西也不知道是什麼?只有剛好聽說羽羽爺觀星會有大事發生。

  對於我來說,鳶是除了劉輝之外第二個讓我能夠放鬆的人。

  「妳是誰?」那個人似乎還在神遊……我扯了扯嘴角,走上前,拍拍她的肩,「妳有沒有聽到?妳到底是誰?」

  她面無表情的看著我,指了指天空,「我從那裡掉下來的,可以告訴我,這裡是哪嗎?」

  「這裡是彩雲國。」我仍就盯著眼前的女孩,「妳是誰?」

  她扯了扯嘴角,回答道:「我叫華鳶。」華?那麼就是醫生世家的華氏?

  「那麼華鳶,妳會做甚麼?」我淡淡的問道。

  「我會醫術,還有人體解剖術。」她眼神澄澈,毫不畏懼的看著我。我愣住了,那不是華娜才會的醫術?

  「……」我面無表情。

  「……但是,妳總不會要當女醫生吧。」我有些遲疑的說道,畢竟,沒有經過驗證的事情,誰知道她是不是真的精通醫術,更何況那麼危險的人體解剖。

  「我是孤兒,」她垂下眼簾遮住了漂亮的紅瞳,頓了頓,「而且,是以人血維生的吸血鬼,並不是人類。」

  我有些訝異,不過那也不會怎樣:「所以?」

  「我想應該還是活得下去啦!就算走出這個華麗的要命的宮殿。」她雙手一攤,不是很在意的說道,不過卻讓我皺起眉。

  「……既然遇到我了,我便不會讓妳出去危害世人,跟在我身邊當侍女吧。」我有些不自在的道。話才說出口,我就後悔了,我怎麼會說出這種話?

  「那麼,請問您貴姓大名?」她面無表情的問。

  「我是二太子,清苑。」隨即,我腳跟一旋領著華鳶,走向我的住所。


  時光苒荏,鳶和劉輝二人的感情也很好,宛若親姊弟般,而我,終究是要被流放了。

  雖然查不到是誰,不過,我認了。

  「……鳶,劉輝,就拜託妳了。」我輕聲說著,而鳶卻傻傻的看著我。

  看著她呆愣,晶瑩的淚珠緩緩的滴落,我的心裡竟有些不捨、疼痛。

  我向父王請示後,走向鳶,抬起手,輕輕的擦去鳶臉上滑落的淚滴,「別哭。」我苦笑。鳶,並不適合哭。

  「拜託你……好好活著……」她請求似的說著,雙眼中充滿了悲傷。

  「……」我微微一笑,輕輕吻上鳶的額頭,「我允諾妳,我會活下去。」

  隨著父王和旺季走後,我聽到了,鳶跪在地上的聲音,以及……令我心疼的哭泣聲。

  ──…對不起,鳶。
  ──…對不起,劉輝。

  但是我答應你們,我會活下去,回來。

  我答應你們。我會好好活下去,即便在心中所講的話,你們聽不到,但我會在心中永遠的發誓,絕對要,活著。

 

‥   ‥   ‥   ‥   ‥   ‥   ‥   ‥   ‥   ‥   ‥   

 

【1124字】

誠如各位所見,又是バルシェ的歌(炸

聽這首歌的時候,整個很有悲傷的感覺。

Soundless 聽不見的

老人零我覺得很多字加上LESS都很有FEELIND(炸

請留下感言ˇ

喜歡可以推薦

不喜歡就算了 我會努力精進自己的寫字能力

在此,感謝大家看這篇文章(笑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pe1&aid=3764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