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生穿越命】彩雲篇 之四 吸血鬼的真面目
2010/02/04 00:38:31瀏覽502|回應0|推薦2

  「告非──!趕羚羊誰要當什麼公主啦!雖然本來的姓氏很好啦……但是,有夠……」我抓頭煩惱,簡直要在地上滾來滾去以示我煩惱不已。

  劉輝歪著頭,看著我困擾的來回踱步。

  「鳶?」劉輝有些疑惑的喚道。

  我看向他,無奈的笑笑,「沒什麼,晚了,您該休息了。」
  劉輝雖然不太懂,但還是乖乖的點頭,睡覺去。

  日復一日,我盯著劉輝練習寫字、讀書,偶爾也會外出。
  「公主殿下──」某大臣如此喚道。

  喵的勒,誰是公主啦!我回頭,死死瞪著那個人。

  那位大臣受到殺氣的震懾,退了兩三步,「華鳶大人,您要外出是嗎?」

  「我要去茶洲,只要給盤纏就好了。」劉輝那邊,我也已經交代過了,甚至還用了個分身在那邊,應該可以吧……哈哈,因為常常跑去找宋太傅的關係,所以也學了一些舞刀弄劍的武技,
而且現在連他本人都打不贏我……本小姐是天才啦哈哈哈哈哈!學武(舞)奇才!而分身呢又有我三分之二的力量,保護劉輝是綽綽有餘啦!更何況──我可以隨時從分身那裡接收到任何突發事件,哈哈哈哈哈,真是太棒了。如此得天衣無縫,肯定可以保證劉輝平安登基!

  茶洲,我來了!殺刃賊!本小姐來殺你了!
  (作者:我說啊,都還不承認自己是公主嗎?還有,妳連殺人賊名字都記不起來啊?)


  終於,在本人努力不懈的精神下,同志啊!我終於革命成功……大誤,終於來到了茶洲。

  幼年燕青,本小姐來會會你啦!


  當我風塵僕僕的趕到了殺刃賊營地之時,喵的勒,兩位可怕的破壞王已經在焚毀這個地方了。

  「……」我走向那站在火光面前的兩位,拍了拍清苑的肩膀,「我說,清,有必要這麼誇張嗎?」

  「嗯?妳認識齊啊?」燕青很是訝異的問道,好似這位仁兄是沒有社交圈似的。

  我點點頭,雙手環胸,「劉輝過得很好,不用擔心。還有……唔,算了。」我撇過頭,無法說出那句話。

  ──你絕對會回來的,對吧?

  雖然清苑允諾我會活下去,回不回去又是個問題了,想到這裡我嘆口氣,然後又想到我沒砍到半個殺刃賊,又嘆口氣,還有我肚子好餓……

  清苑無奈的看著我,眼神閃過「妳餓了?」的訊息,我點點頭,啊啊,好餓……

  「──…對了清,我不想接受國王的封位,怎麼辦?」我很苦惱的單手插腰,趕羚羊,都是那該死的國王害我不得不逃出王城。

  「……真假!?國王要封妳為什麼?」燕青好奇寶寶很興奮的問。

  我看了他一眼,又看了清苑一眼,清了清喉嚨:「咳哼……公主。還要我改名為紫鳶。」雖然是我的本名就是了啦。

  兩人瞪大眼,久久無法回應。

  「回神喔?」

  還是沒回應我……算了隨便啦,我腳跟一旋,「我也該回去了,分身差不多要消失了。」留下這句話,我消失在原地。


  清苑愣住,「好快的速度。」

  「好了,還有很多人要解決呢!我們走吧!」當兩人到達時,傻愣在地。

  皎潔的白月高掛於空,地面橫屍遍野,而站於其中的少女白髮染著鮮血的紅眸少女宛若修羅般的舔拭著手上的鮮血,對他們露出了邪邪一笑,只說了一句話:「我這樣子,如果沒有受傷,可以整整十年不用吃了。」

‥    ‥    ‥    ‥    ‥    ‥    ‥    ‥    ‥    ‥    ‥    ‥    ‥    ‥    ‥    ‥    ‥    ‥

【1167字】

這次寫得好少...

於夜晚趕稿中的零我呢,

不曉得哪天會爆肝呢XD(太歡樂了這

嘛嘛,下一篇

遇到秀麗一家子

美麗的薔薇姬華麗麗登場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pe1&aid=3749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