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生穿越命】彩雲篇 之三 約定與流放,清苑不在身邊
2010/02/01 16:36:29瀏覽529|回應0|推薦0
  「真是沒想到……是個人才啊!」於是我聽到霄太師如此大喊,害得我差點就跌倒,這傢伙果然不是個正常人……啊不,正常仙。

  彩八仙現在遇到紫仙,喔喔喔,我好期待遇到薔薇姬,紅仙啊啊啊,秀麗那美麗的娘親!

  啦啦啦,我哼著小曲,跑去找清苑,徹徹底底愣住了。

  「……鳶,劉輝,就拜託妳了。」他輕聲如是說,我傻住了。

  這麼快,就要被,流放了嗎?

  心裡,有種很難受的感覺。原來短短的一個多月時間,清苑已經在我心中占了很重要的位置嗎……?一直告誡自己不能融入、不能干擾劇情走向,但還是──陷入了。

  清苑很訝異的看著我,他向戩華王請示後,向我走來。

  「別哭。」他苦笑著,抬起手,擦去我臉上一直滑落的水滴。

  原來……那是眼淚。這是我第一次哭,比以往都還要悲傷。

  「拜託你……好好活著……」……答應我,就算是為了劉輝也好,好好的活下去,不要尋死。
  「……」清苑微微一笑,輕輕吻上我的額頭,「我允諾妳,我會活下去。」

  我閉上眼睛,淚水仍然不斷的滴落,清苑再次為我擦去淚水,隨著旺季離去。

  終於忍不住了,我跪坐在地上,雙手摀住臉,大哭特哭。


  一直以來,我都是孤單一人,因為種族的關係,只有爺和奶奶敞開心胸的包容我,而如今我遇到了清苑,他也是如此,甚至還願意讓我喝他的血。

  而現在,我終究是,要與他分離了……


  露出冷冷的笑容,我站起身來,現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保護好劉輝,好讓那孩子登基。
  走著瞧吧,戩華……我會讓劉輝平安登基,我會拋開介入干擾劇情的芥蒂,至於王儲……敢欺負劉輝的下場就是,哼哼。

  我走到劉輝所住的寢宮,打開門,「劉輝太子殿下,從今天起,由我來服侍您的生活起居。」

  「清苑皇兄呢?」劉輝抓著我的衣袖,問著。

  我露出苦笑,「他被人陷害,流放到茶州了。所以他交代我要照顧您。」這是遲早都要讓這孩子知道的,長痛不如短痛。

  劉輝水靈的大眼果然積滿了淚水,撲到我懷中,盡情的放聲大哭。

  「我會陪在您身旁的。」並且保護妳的姓名,以紫鳶之名,發誓。我抱住劉輝,在心底暗暗發誓著。



  「陛下……」羽羽憂愁的看著戩華,賢明的帝王將死。

  「……我打算封她為公主。」戩華岔開話題,看向遠方,「如果是她的話,這個國家將來……一定會更加的繁榮。」

  羽羽愣了一下,「那個有著高明醫術的──華鳶嗎?」

  「當初她與年糕第一次遇見時,她好像本來想講自己的姓氏為──紫。」

  羽羽瞪大眼睛,「那麼?」

  「不論她願意與否,我已經寫好聖旨了。」

  羽羽滿頭大汗,這個愛整人的皇帝!把自己的兒子叫年糕就算了,還要收義女來玩嗎?

  「那麼……」戩華露出陰險的笑容,「華鳶以後的名字,就是紫鳶了。反正她本來就姓紫,就說是私生女吧哈哈哈哈!」

  我默默的站在樹後面,趕羚羊,你這國王是兒子玩不夠還跑來玩我就對了?

  我的樣子分明就是白子啊!你白痴啊!蒼玄王並沒有留下這種基因隱疾好嗎!


‥    ‥    ‥    ‥    ‥    ‥    ‥    ‥    ‥    ‥    ‥    ‥    ‥    ‥    ‥    ‥    ‥    ‥    



【1123字】

嘛嘛,
紫鳶小朋友的名字中於要回來了(噴
我覺得戩華崩壞了(爆

下次呢ˇ
耶嘿
殺刃賊出現了ˇ
小棍王VS小旋風ˇ
劉輝被帶出去玩(其實是躲避王權爭奪
嘛嘛 下一次說不定就有殺人流血事件出現了

這次字數很少,別打我!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pe1&aid=374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