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生穿越命】彩雲篇 之一 幼年的靜蘭,清苑二太子殿下
2010/01/24 01:25:24瀏覽739|回應0|推薦2

  碧草如茵,美麗如畫,風悠悠的吹過,而我,屁股好痛。

  「唉呀喂呀,我的屁股好痛……」我撫著無辜被撞的臀部,哀嚎不已。

  我的名字叫做紫鳶,是個被華氏老夫妻撿到的孤兒,至於名字的由來嘛,則是因為我是在鳶尾花叢撿到的,而那種花是紫色的,所以我就被取了這樣的名字。

  姓氏真是有夠亂來的……自此之後我在爺爺和奶奶的照顧下長大。而我,美得像個禍國妖孽。

  我長得妖孽的漂亮,男女都愛我;我的腦袋好的妖孽,在二十歲就從醫學院畢業,取得外科執照;而我,也確確實實是個真正的妖孽,我……是個以人血維生的吸血鬼。

  不過爺和奶奶從不介意這件事情,視我如己出,並且教導我許多醫學知識,據說,是華佗的後代,不過是不是真的就不得而知了;不過,我關於醫學的知識卻是比一般人多了好幾倍,加上我的血統,可說是摸一下傷口,傷口立即就好,我是好吸血鬼哈哈。

  但大概是天妒本英才我,所以,當我呆愣愣的看著天空的詭異黑色縫隙,大概是類似蟲洞之類的鬼東西,總而言之,我很華麗麗的在二十年的歲月中第一次飛了起來。

  之後,便摔在地上,天空的詭異縫隙還在。

  正當我還在碎碎念時,有人走進了,我站起身來,順了順衣裙……奇怪,我的手怎麼變短了?我的腳怎麼變短了?衣服居然縮小了?難不成……我年齡外表通通變小了!?正當我在歇斯底里時,身後的人開口說話了。

  「妳是誰?」清冷而優雅的美麗嗓音緩緩傳來,如果我沒記錯,這個似乎是靜蘭小時候也就是清苑二太子殿下的聲音……慢著,我我我我我,我穿越了嘛!?

  華麗麗的陷入大囧狀態。

  身後的人走上前,拍我的肩膀,「妳有沒有聽到?妳到底是誰?」

  我面無表情的看向他,即便是心裡歇斯底里到爆炸,但因為喜歡模仿爺的特性──面無表情,也因為習慣了,顏面神經也很開心的失調了。

  我指了指天空,「我從那裏掉下來的,可以告訴我,這裡是哪嗎?」真的是清苑……我要流淚了,我為什麼當初不好好看彩雲國物語整套小說?奶奶,我後悔了!

  「這裡是彩雲國。」清苑仍舊看著我,「妳是誰?」

  ……我無奈的扯了下嘴角,借用爺的姓氏,姓紫還得了啊,「我叫華鳶。」

  「那麼華鳶,你會做甚麼?」清苑看著我的眼睛,眼中似乎閃過驚詫──我的眸色是深紅色的,據別人的說法,是像紅酒一樣的顏色。我知道很奇怪啦……我要流淚了。

  「我會醫術,還有人體解剖術。」我很認真的回答。

  「……」清苑依舊是宛若戴著面具般的表情,我好想哭啊!這是「壞掉」的清苑。

  「……但是,妳總不會要當女醫生吧。」清苑有些遲疑的說道。

  不想當我還會去念醫學院嗎?

  「我是孤兒,」我頓了頓,「而且,是以人血維生的吸血鬼,並不是人類。」

  清苑有些訝異,「所以?」

  「我想應該還是活得下去啦!就算走出這個華麗的要命的宮殿。」我攤手,不是很在意的說道,不過清苑卻皺起眉。

  「……既然遇到我了,我便不會讓妳出去危害世人,跟在我身邊當侍女吧。」清苑有些不自在的道。

  危害世人……我瞇起眼,有種想打人的感覺。但是能跟在清苑身邊的話,未來會很刺激呢!

  「那麼,請問您貴姓大名?」我無法露出笑容,心裡有些無奈,該死的面無表情。

  「我是二太子,清苑。」隨即,他領著我,走向他的住所。

  一一教導我宮內的規矩,並且,成為我的糧食。

  哈哈哈,即便你是個腹黑之人,清苑啊,吸血鬼我可是更黑啊!

 

 

  【1302字】

  ‥‥‥‥‥‥‥‥‥‥‥‥‥‥‥‥‥‥‥‥‥‥‥‥‥‥‥‥‥‥‥‥‥‥‥‥‥‥‥‥

【後記】 

  哈哈哈哈哈~~

 女主角來亂的又一隻。

(要填的坑又一個)

說真的,我在彩雲國最喜歡的角色是靜蘭這樣

劉輝也只喜歡幼年時期…(遠目

不過呢~

彩雲國物語是一套挺好看的小說

看到ANIMAX的預告我整個囧到爆炸

恩,說真的,秀麗不會色誘人的,絕對(甩手

如果會的話,哇賽,這下子就很壯觀了

 

往後應該也是慢慢更新這樣

請多多指教。

  啊啊,字好少喔= =

 沒關係,不要讓大家看到煩了(找藉口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pe1&aid=3716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