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來顆喉糖潤潤喉吧!
2006/03/15 00:44:37瀏覽640|回應1|推薦22

  今天仍然在忙碌中度過,和往常不同的是,一直是頭昏、鼻塞的狀態。

  

  好不容易爭取到帶領義張儲訓三階團體的機會,而這一次一同搭檔的 leader,也因為我的加入,特地把星期二上午的時間挪出來,讓我得以在團體中擔任 co-leader 的角色,好好學習帶領團體的技巧。

  

  這一次的團體成員有十一個人,其中有三位夥伴是我二階團體的成員,一早看到她們便感到特別親切。也由於二階團體結束時,夥伴給我的回饋,讓我決定要在三階團體中有所調整,不要太工作取向,也要能適時展現真實自己的一面,更有人味一些,這一點對我來說,著實是很棒的提醒!

  

  下午忙著跑郵局,幫學生報名師德英檢,多虧有 Miriam 的協助,才不會手忙腳亂。然而也在這一陣忙亂當中,我還真發現自己有些迷糊,已經有兩次要寄掛號信件,結果連地址都沒抄妥,便大剌剌的出門去了,事後才做補救,真是快昏倒了!

  

  照理說,重感冒的我應該要多休息的,能不用喉嚨,就儘量不要講話。無奈的是,上午的團體,我已經說太多話了,下午又剛好約了一位老師面談,講解起工作內容,又不小心說了一個小時的話,喉嚨痛死了!緊接著又上了兩個小時的美語課,上完課以後,簡直完全不想跟任何人說話,覺得自己明天大概會說不出話來吧!

  

  晚上,剛好拿了平時收集的親職教育文章給四年級的 Jenny,她聽到我說話的聲音怪怪的,主動拿出一盒喉糖,說:「Teacher Michelle,今天上課累了嗎?要不要來一顆喉糖潤潤喉呢?」哇!好貼心喔!真是感動!於是,我有了一顆草莓口味的喉糖,雖然只是短暫舒緩喉嚨的不舒服,但是這麼貼心的舉動,卻足以讓我感動很久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neymia&aid=204692

 回應文章

黃淑文(桂花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親切
2006/03/23 11:50

<迷糊   易感>的特質    真像我

跟你說聲    保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