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撒冥紙反核
2014/04/25 04:45:58瀏覽2029|回應0|推薦3

民眾撒冥紙反核, 是正確的, 如果擁核的人把核電廠反應爐看成金爐。 

必需反核只有一個理由:台灣只是一個海島, 腹地太小, 經不起核能廠事故。 

1986426日凌晨123, 前蘇聯烏克蘭普里比亞特鄰近, 車諾比核電廠的第四號反應爐發生爆炸, 必需強制約50萬敢死的傑出核能專家、核戰專家、軍隊、警消、礦工、年輕人, 並且調回最優秀的戰機飛行員, 防止接連的爆炸…如果再續第二次爆炸, 整個歐洲就消失了… 

影片說明:車諾比核電廠事件(爆炸, 輻射蔓延….等景象和回顧)


http://youtu.be/cU_WtIQv9tk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ighsea&aid=12784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