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電燈泡...
2008/02/13 21:55:05瀏覽202|回應0|推薦7

唷!...今天終於把巡者系列看完了...

明天書展...偷書賊的作者會去...

嗯哼!...順便去看有沒有好看的書...

另外...蔣勳先生的"孤獨六講"...

榮獲第一屆書展非文學類大獎...

那本書真的很棒!...

總覺得自己寂寞的人可以看看...

其實孤獨的感覺...還不賴...

試著多跟自己對話吧!...

 

今晚總算是跟劉春見面了...

寒假都快結束了才有空...

而且本來今天還要出來不出來的...

在衣蝶喝咖啡...聊是非...

明天他跟乾兒子的娘沒辦法見面...

哎呀!...這樣可不行...

於是我說要突襲她家...

送個愛的點心之類的...

劉先生決定買花...一朵一百的玫瑰...

到了她家樓下...打電話給她...

劉先生叫她在陽台往外看...

噗...當他揮著花時....

我用愛車幫他打光...

來個一閃一閃亮晶晶...

好笑的是乾兒子的娘竟然沒發現...

開門後驚訝我也在...

拜託...她以為那些燈光是哪來的啊!...

他們倆甜言蜜語...

關了剛才的spotlight...

當個熄了燈的電燈泡...

呵...他們快樂就好了...

 

嗯...明天去書展...劉春未確定是否同行...

沒關係的...一個人逛也不錯...

緊接著開學...

Jordan終於要帶他女朋友見我啦...

很詭異...放假沒空見...

反倒是開學有空...

嗯哼...開學後我可能最忙吧!...

 

再怎麼忙...如果我的好兄弟們需要spotlight時...

我隨傳隨到啦!...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roken&aid=1613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