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賭性堅強...
2008/03/03 20:57:06瀏覽201|回應0|推薦6

謝阿賜我跟你賭了啦!...

從現在...到二零一二年一月一號零點零分零秒...

我賭不會跟那個女孩在一起...你說以後的事難講...

那我們就賭吧!...

哈哈哈哈哈!...我可是好賭的...

雖然說還沒想到賭注...

不過這個賭局一定會開成的...

算命...究竟值不值得相信...

就讓時間來證明吧!...

所謂的二零一一到二零一二年...

就讓我們兄弟倆好好鬥法一下吧!...


今天...看到一則新聞...

一位先生...妻子得了日本腦炎後...

本來千萬富翁的他...為了照顧妻子...

耗盡萬貫家財...成了低收入戶...

仍然對妻子不離不棄...

最讓我動心的...

妻子手術後喪失記憶...認不得丈夫...

可是丈夫一直守在她身旁...

人生總是這麼的戲劇化...

當初白手起家...好不容易闖出一片天...

卻又耗盡了一切...保護著真愛...

金錢與摯愛...什麼才是重要的?...

我選擇......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roken&aid=166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