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左手˙翅膀˙飛翔...
2008/03/08 23:07:54瀏覽198|回應0|推薦6

昨天上體育課...有點意外...

嗯哼!...應該算好事...

那個老師敎的東西還不錯...

呵...才發現我的左手真的很廢...

哎呀呀...所以我的右腦真的很不發達囉...

不過經由昨天的練習...

也許有機會...讓我的左手也能運用自如...

昨天也跟人三打三...有一定的強度...

下課還捨不得走...

在換衣間的鏡子裡...我發現...

我的臉超紅的...

以前就算運動得很激烈...也不至於這樣...

昨天真的很誇張...根本就像是醉漢...

而今天...一直沒有發現...

晚上去醫院時...注意到...

大腿超痠的...

原來昨天真的有累到...

好吧!...以後我會很期待禮拜五的...

就讓我...乘著翅膀...

飛翔...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roken&aid=1678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