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質問...
2008/03/07 23:16:31瀏覽232|回應0|推薦7
今天楊X傑他說...他想問我一個''八卦''
又不知道該不該問...他問我說:漢堡之前在追你阿?(傻眼)
昨天下午放學後...楊X傑在寫卡片
你們班同學就不小心喵到...看見''嘉珮''這兩字
結果你同學竟然跟他說:這不就是之前漢堡在追的那個女生?
楊X傑聽了覺得很驚訝...直問...是真的假的
於是他又問了其他的人...那些知道的人都說:是真的...
我問楊X傑為何會有人這麼說時...
他說...有很多人都知道(為何你跟你的說辭有這麼大的出入...你在耍我阿...)
他說...之前大家都知道你在追一個20班的女生...但那女生不領情
所以你之前心情不好...(什麼嘛...這哪是事情的真相...為何你們班會傳成這樣...感覺上大家都知道...只有我...像個白痴)
楊X傑之前就知道了...
只是他認為反正那女生他一定不認識...所以就沒去問是誰...
他昨天聽到你同學這麼一說...感到相當驚訝...
因為我並沒有跟他說過你的事...所以他覺得這樣很奇怪...
怎麼之前那個女生會是我...他覺得不搭...所以才問我...
雖然楊X傑問我這件事...我被嚇到...
但他的反應卻也跟我原先所預料的不同
他非常小心的問了這問題...還說...不想回答就不要回答...
還要我答應他不要因為問了這事...影響的今天一整天的好心情
(我今天心情超好的....收到我同學超有創意的禮物...那張超級大卡片...楊X傑送的彼得兔的有聲書)
他突然問我...我真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我只先說了:這...這說來話長...並且跟他說,讓我先想想該怎麼說...
等我想好之後...再傳簡訊跟他說吧...
楊X傑答應了...最後他竟然說了一句不可思議的話''我會支持你的想法''
為何你們班大家都知道咧...你明明就不是這麼跟我說的...還說什麼你在追我...說什麼我不領情...你最好給我解釋清楚...
什麼跟什麼嘛....你只有曾經喜歡過我吧...
我目前在考慮要不就乾脆把事情的來龍去脈跟楊X傑說個明白...
不過...還是得先看你的說辭...''這是怎麼一回事''...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roken&aid=1675482